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第12届中歌榜煮酒论英雄 满江坦言对自己很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7:57 竞报

  本报记者李洋报道 “如果沙宝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我是不会主动管他讨要奖杯的。如果他诚心要送给我,我会让他再组织个和中歌榜一样规模的颁奖典礼,再找四、五千个托……”做客中歌榜录播厅的满江还未等节目开始,就和主持人王东调侃起来。

  今年对于满江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有很多期盼,有很多收获,也有很多惊喜”,当然这其中最令他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新专辑《四舍五入》的推出。

  满江表示自己并不是喜欢自吹自擂的人,但他真的很满意自己的这张专辑,这张专辑也给了他竞争“最受欢迎男歌手”无比的自信。对于和他一同入围的男歌手,满江还是最看好他的挚友沙宝,他觉得今年沙宝无论是新专辑还是宣传力度都下了一番工夫。他还把许巍比作在山顶独饮的隐士,他笑言像许巍这样的“男歌者”更适合弹琵琶。

  对于和自己有关的三个提名,他最看好自己的制作人刘大江,希望他能够获得“年度最佳制作人”,同时对于《四舍五入》未能入选最佳专辑提名表示了遗憾。满江最后表示能否获奖还是要看实力,他很希望用“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杯回报支持他多年的歌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江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