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乐队2005年将在十大城市进行告别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Beyond ---- 制造音乐的梦想家。

  现在这个令人不能忘怀的名字,将要进化成为一种回忆了。

  所谓回忆,可能是一处风景、一个事件或一份感情。

  过去总是历历在目,但未来却同样令人无比向往,Beyond三子选择将在2005年二十二周年举办最后一次以乐队名义的演唱会。

  是的,存在与流逝是一对孪生子,这些是任何关系上都能显而易见的事实。

  正如晴空万里会突然出现满天乌云一样,世事一定不会只出现美好一面。

  但正因为知道美好的事件终会消失,人们总会用尽各种方法将之保留。

  而Beyond这个徘徊在梦想与现实的名字,相信在一些人心目中感到绝望孤寂时,永远能令他们重新获得生存的契机。

  Beyond宣布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理由就是想保持那份美好,直到永远。

  甚么是Beyond精神?坚持信念、热爱和平、关心社会、要有无畏精神、最重要的是对音乐不离不弃。所谓的“告别”就虽然宣布明年就“告别Beyond时代”,3人自然有各自的发展,不过,他们还是会情系音乐,像家强上个月已推出个人专辑,接着当然还是会为个人专辑努力;世荣亦会继续个人唱片发展,也会帮香港独立乐队做音乐;阿Paul就打算转做幕后发展。

  Beyond即将成为历史了。由83年黄家驹与叶世荣一手成立Beyond乐队至今,他们由地下走到地上,由香港走到日本,全盛时期的Beyond成绩辉煌,直至灵魂人物黄家驹的离世,几乎令Beyond走上分离的道路,但坚持理想的三位成员继续摇滚路,直至99年开始独立发展,2005年Beyond已组成廿二年,三子将在 2005年1月27至2月1日在紅館舉行五場“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以故事形式把Beyond出道至今21年的經典歌曲及片段來一次回顧

  2005年--beyond“暂别舞台”中国城市巡回演唱会。

  2005年3月至5月期间,beyond乐队将在中国的湖南长沙、西安、沈阳、哈尔滨等十大城市进行告别演唱会的巡回演出。也是beyond乐队成立二十二周年来首次在国内的大型巡回演出。此次巡回演唱会将展现beyond从成立至今的所有的光荣与梦想,同时也将再次展现与黄家驹同台的感人场面。

  据悉,2005年beyond的中国地区告别演唱会的巡回演出,还将邀请黑豹乐队作为演唱会的嘉宾进行同台演出,这也是beyond乐队个唱首次邀请国内乐队作为嘉宾进行演出。

  为了使本次巡回演唱会更加成功,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将由歌迷来进行挑选,中国地区巡回演唱会的组委会也特设立热线电话与歌迷进行全方位的接触。

  2005年“暂别舞台”----香港beyond中国城市巡回演唱会组委会:

  北京中欧阶梯文化艺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010—63156765 63177684 联系人:小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