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废墟乐队《像叶子一样飞》首发专场将激情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2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伴随着近期推出的首张专辑《像叶子一样飞》,废墟乐队将于1月8日晚九点三十分在新豪运酒吧(女人街莱太花街东方七彩大世界)举行专辑首发专场演出。

  这支1999年即组队的老牌地下乐队从早年的树村时代起便从未间断地活跃于现场舞台上,历经多年的沉积和提炼,“废墟”作为北京摇滚新势力中极具风格和个性的一支乐队,已然树立出自己独特的现场魅力。他们音乐中体现出的迷幻,唯美的气质反映出的一代青
年刻骨的生命体验以及对社会现实的关注。乐队独树一帜的演出风格,曾在雪山音乐节和连续五届迷笛音乐节等大型演出中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和大多数演出不一样的是,此次首发演出将配合新专辑的音乐风格舞台进行了一番特别的设计,以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凡购买门票的观众均可在现场获得免费赠送的乐队海报,同时现场还将发售刚刚出炉的由Badhead/摩登天空出版的乐队新专辑《像叶子一样飞》。除了演唱专辑中的经典曲目——《随时去欢乐吧》、《耻辱》、《像叶子一样飞》等——废墟乐队还将送上四首新作,其中三首《摇滚花》、《为什么我们渴望着生活》和《我的爱我的情怀》均是第一次公演。新加入乐队的贝斯手李志彤将出演所有的曲目,另外潜水艇乐队和骆驼乐队将作为暖场乐队参加本次演出。

  这场演出是废墟乐队交出的成绩单,在大家激情庆祝的同时,也将共同见证乐队的新起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