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新MV醉酒找感觉 泪撒《电影胶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工作后,(Loving)爱乐团首张专辑MTV近日在北京火热开镜,当日拍摄的是专辑主打歌曲之一的《电影胶片》。

  为了配合音乐里怀旧而唯美的场面,导演专诚为王超设计了一场哭戏,虽然不需要像女人般号啕大哭,而只是对着酒杯默默流泪,可就这一点却给我们这个来自山东的被塑为音乐“铁人”的王超出了一个极大的难题。

  无奈下的王超对着自己的演出道具(一瓶红酒)叫上了劲儿,一连干了好几大杯,倒是苦了在旁的导演,对着屏幕干着急。

  眼看一瓶酒就要见底了,王超终于找到了感觉。只见他双眉紧蹙,鼻翼抽动,眼泪随之哗哗的流了下来。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在酒精的刺激下,王超终于放下强硬本色,在寒冬里上演了一回“心太软”。随着导演的一声叫停,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导演也夸其够专业。

  镜头前的王超此时似乎还意犹未尽,把剩下的红酒一干而尽,整个人都还沉浸在刚才酒精营造的氛围里,

  另据剧组人员透露,导演在歌曲《电影胶片》的MTV拍摄中大胆的采用了两时代交错的手法,风格酷似“2046”,加上王超徐立洒脱的音乐演绎,想必是一部极具看头的好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