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开门大捷 “好男人”专辑热销到京城卖断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当歌坛众多歌手还在为排行榜可怜的名分厮杀得不可开交时,广东俏佳人音像公司推出的全新王牌“好男人”组合的首张专辑唱片在北京市场热销得全面断货,此时距这张专辑的上架日期2004年12月24日仅仅过了两周!

  “好男人”的确锋芒毕露,初现歌坛疆场一周即开始在广西进行商业演出,两周后唱片竟然热销卖到断市!这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听众的眼睛里不揉沙子,好唱片就是让人
掏钱买过来听的,什么盗版啦,mp3下载啦,这些根本就不足以对优秀的唱片起到反作用。换句话说,因为这张唱片好听,即便歌迷买了盗版或者从网上下载了mp3,他们还是会走进音像店购买一张正版唱片长久珍藏。

  不知歌迷有没有留意到,其实俏佳人与好男人的联姻这真的算珠玉之合。从字面上讲这两者就十分般配。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哲学,佳人与好汉本就天生一对。既然如此,或许冥冥中就预示着俏佳人唱片公司推出“好男人”组合的专辑必然走的是一条康庄大道!

  俏佳人的发行经理说:有的歌迷一下子就买了八张“好男人”的专辑,问起为什么?答案只有两个字:好听!前文笔者曾经说过究竟“好男人”组合能否火爆,答案必然在风中飘扬,如今答案如此简单直接,“好男人”一下子就抓住了歌迷的心!

  1月15日,“俏佳人”唱片在北京大兴的第三家旗舰店开业,“好男人”将首次献唱京城,如果你不想错过在冬日里体验温暖的机会,就一定要亲临现场体验什么歌才叫“好听”! 文/张渤家的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