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眼娃娃”张韶涵想同粱朝伟演对手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01 东方网
“电眼娃娃”张韶涵想同粱朝伟演对手戏(附图)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1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刚刚获得Channel [V]华语榜中榜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新晋歌手奖的张韶涵,带着她的最新语大碟《欧若拉Aurora》现身沪上。

  创造出童话式、游戏化声音语言的“电眼娃娃”张韶涵,在亚洲歌坛独树一帜地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音乐童话世界。昨天她以一身童话装束出场,一开场就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电音旋律配合着她的高亢声线,无不让人感叹她那仅仅38公斤羸弱身体里的无穷
爆发力。而小小年纪的张韶涵却表示,自己从小在国外读书,坚持锻练仰卧体坐等项目,便把肺活量练得远远超过一般女生。

  张韶涵首张个人大碟《OVER THE RAINBOW》发行后,在全亚洲得到无数专业奖项及销售的肯定,俨然已成为歌坛最受瞩目的新人。凭借这张《OVER THE RAINBOW》,张韶涵获得本年度“天地英雄榜校园票选”的新声报到奖,即年度新人的奖项。这次又获得Channel [V]华语榜中榜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新晋歌手奖,这对于一个刚出道一年的新人来说,真是非常不容易的。

  距离第一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不到一年的时间,张韶涵又于近日再度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欧若拉》。在尚未发货前就已经预购了数十万张的销量,可见大家对她的信心和支持。为了唱好新专辑中的歌曲,张韶涵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她表示:“这张专辑中采用了大量的RAP、民谣以及其他很多音乐风格,自己也在不断作着不同的尝试。”

  尽管在歌坛上成绩斐然,已在多部偶像剧中有不俗表现的张韶涵透露,去年刚刚和古巨基一起拍完《短信一月追》,今年春节后马上有一部新戏要上。当问到最想合作的男艺人,这个小妮子居然不假思索地说是影帝粱朝伟,因为她非常想尝试《无间道》中刘德华的角色,也就是卧底,看《无间道》之前就很喜欢粱朝伟,看了之后就更想和他合作了。张韶涵还拜托各位媒体大哥大姐把她的这个愿望多加报道,最好是让哪位导演看到了,安排机会让她和自己的偶像演对手戏,好好过一把瘾。黄丽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韶涵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