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陈妃平为纪念过世男友 捐献唱片收入作义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对于近日有报道指歌手陈妃平将捐出新唱片《淡妆》销售所得近40万元,用于帮助在海啸中受灾的人们以及中华骨髓库。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有其事,她透露因为男友死于白血病,这样做希望能帮助更多患病者。

  对于逝去的男友,陈妃平至今仍未能忘却心里的创伤,说到他,她还是很伤心,以至于不愿提及太多的细节:“白血病,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候,悄无声息地溜进来,夺走了他
的生命。太快了!至今我还不能相信。”她把这段爱也写进了新专辑。

  虽然由陈妃平主演的音乐舞台剧《好好爱你》正紧张的排练中,但她已开始筹划同名电影,这部电影计划今年3月开拍,她透露电影将邀请自己圈中多位好友参与制作,据悉,陈妃平去世的男友是导演出身。这部电影将由陈妃平自导自演,故事会有她的影子在里面,并且会掺合着有她与男友的爱情故事。

  陈妃平还透露,新专辑目前已经售出接近15万张,她预计的版税收入达30多万元,对于这部分收入她已经安排好,一部分将捐到中华骨髓库,另一部分捐给中国红十字会帮助海啸受灾群众。她还表示今年还会到全国30个城市宣传,在每一个城市会托当地媒体挑选一位白血病患者,把在当地演出所得的劳务费捐给他。据唱片公司方面介绍,对于陈妃平这个善举,全国各地纷纷响应,纷纷邀请陈妃平去所在地宣传,与其一同奉献爱心。对于各地的踊跃参与,陈妃平很感动,表示年内会向公司再多申请几个城市的宣传名额,赶在岁末给更多白血病患者送去温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