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刚也做过“情歌王子” 和张信哲良性竞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由小刚(周传雄)领衔的“男人海洋”卡拉OK新声赛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讨好身为评委的小刚,选手们除了选唱他的歌之外,还挖空心思在外表上模仿这位心中的偶像。谈及自己目前的造型,小刚坦言这才是他本来的面貌,当初那个跟张信哲般忧郁、帅气的造型倒是唱片公司刻意打造的。

  在比赛现场,当一位头发、眼镜、胡子等细节和整体感觉都酷似自己的选手出现在
小刚面前时,他显然有些语无伦次,“他比我帅……我们的区别就是我比较帅”。

  “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大家看到的造型就是我最本色的样子。”小刚透露,没出道前,自己就喜欢留胡子,也因为眼睛近视,所以一直没有脱离眼镜。“那个时候公司规定我要以干干净净的学生形象出现,这样会比较有亲和力一点。”正是唱片公司的刻意包装,也让小刚和张信哲在造型上有了几分相似,“情歌教父”和“情歌王子”便很自然的被拿来相提并论。对此,小刚开玩笑说:“那个时候我也是情歌王子哦,我们分属不同的唱片公司,同样走情歌路线,但我们之间属于良性竞争。”小刚说自己跟阿哲私下里也是好朋友。

  “做了一段幕后制作后,有唱片公司重新找我出唱片,那时我感觉外型不那么重要了,所以我还是保留了络腮胡。”从偶像派转为实力派的小刚已不想改变自己,因为近视又加上眼睛有干眼症状,所以只能戴眼镜,但小刚还是会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款式的眼镜,以求给歌迷崭新的自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