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何炅个人大碟全影像版《继续爱》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窄带 宽带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月15日下午,为宣传首张个人大碟全影像版《继续爱 何炅》,何炅亮相北京举办“灵动世代—《继续爱 何炅》歌友会”,这也是何炅在2005年的首场歌友会。虽然由于飞机误点,歌友会推延了近2个小时,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炅迷的热情,而随后何炅倾情的现场演绎更是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歌坛偶像新人何炅自首张个人大碟《可以爱何炅》7月发行至今已经突破40万张的佳绩,被内地音像发行商称为“内地最畅销的原创音乐专辑”。在大家共同期待下,近期何炅带着他步入歌坛的第二份作业即何炅首张大碟的全影音版本—《继续爱 何炅》与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将有VCD、DVD两个版。

  在“灵动世代—《继续爱 何炅》歌友会”现场,何炅再现主持强项,一一为大家做精彩推荐并倾情现场演绎,气氛非常热烈。《继续爱 何炅》中最值得期待的三大亮点在歌友会上全面曝光:一是其中《微笑》的MV是何炅在主持快乐大本营七年中的精彩花絮;二是《平凡心》的MV是由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的电影《可可西里》的摄影师曹郁亲自掌镜拍摄而成的;更具焦点性的是:《平凡心》由国际影帝刘烨和当红主持人谢娜携手出演,这不仅是刘烨第一次MV的演出,更是这对演艺情侣第一次一起合演一部作品。

  在歌友会现场,何炅除了与歌迷面对面交流外,还通过uni“互动视界”平台的明星在线访谈栏目“明星现场”回答了FANS的提问,为不能到现场的炅迷们提供了一个与何炅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各种颁奖礼,很多歌迷对于何炅能否有所斩获也寄予了很多期望。之前在某排行榜的人气排行上,何炅在内地最佳新进歌手奖的争夺中以四千多票领先,但是最终奖项却颁给了另外一名歌手,对此,何炅表示没有太放在心上,因为他坚信,绝不会因为少拿一个奖项而减少歌迷对他的喜爱。(王鹏/文 冯科/视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