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唱片总裁许晓峰辞职 黄小茂将有望接替重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华纳唱片中国公司总裁许晓峰公开发表了辞职声明。信中表示,从华纳辞职是出于“个人生涯上的规划”,他已向公司推荐黄小茂继任。

  对于是否接任,黄小茂则表示“在等公司的安排、自己感觉会有压力”。

  许晓峰是2004年底辞职的,辞职是“个人生涯规划上的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后,他
将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从事文化产业管理的研究、交流和讲学工作,创办一系列创意企业并继续与“新老朋友共谋发展”,其中包括以加盟、代理、投资等方式和华纳继续合作。辞职的同时,许晓峰向公司举荐拍档黄小茂继任。华纳的工作人员透露,许晓峰原本不想公开辞职,但为了避免引起误会和不必要的猜测,还是决定发出公开信。目前,许晓峰尚未正式卸任。

  黄小茂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许晓峰的推荐。总裁一职是否由自己来接任,要等公司人事部来安排,自己现在不便作答。对于许晓峰的辞职,身为其好友的黄小茂表示尊重,但同时也感到很有压力。

  许晓峰的辞职声明(摘录)

  作为个人生涯规划上的选择,我告别了华纳中国的帅印,并举荐我的朋友和拍档黄小茂继任。在离开华纳最初的日子里,我要做的事情如下:

  一、闲情野鹤,天马行空,云游天下,广结善缘,谈古论今;

  二、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从事文化产业管理的研究、交流和讲学工作;

  三、与一群志同道合者创办一系列创意企业并继续与新老朋友共谋发展,其中包括以加盟、代理、投资等方式和华纳继续合作。

  鞠躬祈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华纳,支持我的继任黄小茂,支持华纳艺人和团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