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徐太智单张唱片销量排名第一 李秀英排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发表了2004年韩国唱片销售量排行。调查结果显示2004年单张唱片销售量最多的是韩国歌手徐太智,他的唱片《机器人》共卖出482660张。

  李秀英的第五张专辑共卖出38万868张排名第二。李承哲的第7张专辑共卖出352323张排名第三。李秀英的第6张专辑也卖出343724张排名第四。神话的第7张专辑共卖出324772张排名第五。2004年迈出30万张以上的唱片包括神话共5张。圈内人士分析无论在唱片数量还
是唱片销售量的比较,都比2003年有所下降。在单张唱片的销售中徐太智的唱片只卖出482660张,没有超过预期的50万张的目标。而且和去年单张销售量地狱的金键冒的52万张相比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李秀英在第5张专辑和第6张专辑中成绩突出,都卖出30万张以上,在韩国个人唱片销售量中遥遥领先于其他歌手。还有新一代组合“东方神起”在第一张专辑和第二张专辑中分别创下242000张和214000张的好成绩。加上单曲唱片169000张的销售量,做为一个新歌手创下了新的记录。(高丽太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