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克勤广州出席颁奖典礼:叫我天王我好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31 信息时报
李克勤广州出席颁奖典礼:叫我天王我好尴尬

昨日下午,李克勤到广州出席了音乐先锋榜的新闻发布会。叶毅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一年一度的本地乐坛盛事——2004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适逢主办者广东电台音乐之声14周年台庆,昨日下午举行了这次颁奖礼的新闻发布会,李克勤余文乐黄伊汶、2R、胡芳芳等十多位歌手出席了活动,并现场演唱进行拉票造势。

  李克勤不介意输给刘德华

  前晚刚刚出席完在肇庆举行的广东最后一场“左麟右李”演唱会的李克勤,风尘仆仆地赶到现场,他表演完之后又马上赶回香港继续工作。对于在之前香港乐坛四个颁奖礼上总奖项落败于刘德华,屈居男歌手的第二位,他表示不会介意,并认为乐坛没有朋友的定律不适用于他身上,“乐坛竞争激烈,很多人都说乐坛没有朋友,但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例如在劲歌颁奖礼上,一方面我也很想自己可以拿奖,另一方面也很想华仔(刘德华)可以拿,因为我觉得在乐坛里面友谊很重要。”至于总结自己这次在四个颁奖礼上的成绩,李克勤则说:“四个颁奖礼的计算方法不同,所以相对于不同的颁奖礼有不同的成绩,有的会好一些,有的会相对没有那么好,不过14个半奖已经不错了。不是第一位还可以有一个进步的空间,同时作为一个歌手参加颁奖礼,都是以平常心的心态参与,得奖与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与其想太多不如做好音乐。”

  在最后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新四大天王”一起现身颁奖,这是否意味着“新四大天王”已经正式得到确认,李克勤就笑说:“其实我对这个称号很尴尬,因为在我心目中张学友、刘德华他们才是真正的天王,而且我已经不是新人了,我只希望成为歌迷的朋友而不是天王。”另外,李克勤透露他最新的国语专辑将于4月推出,同时他近日正与梁荣忠为无线拍摄一辑新的综艺节目,将于2月份播放。

  黄伊汶将拍王晶新片

  另外,今年在乐坛成绩一般的黄伊汶,昨日就透露将正式参演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编剧、执导的新片《黑白战场》,这是她接拍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在片中将会与绯闻男友余文乐合作。不过她表示并不会尴尬,“娱乐圈永远少不了人们故意制造出来的绯闻,我不会因为害怕绯闻而拒绝工作,事实上,和谁合作都无所谓,关键是剧本好。”她介绍说,《黑白战场》是一部江湖片,片中的主要演员还包括曾志伟等,预计今年三四月份可以正式与影迷见面。

  至于音乐方面,黄伊汶表示对去年只推出一张专辑不太满意,希望今年可以推出一张粤语专辑和一张国语专辑。“我会延续舞曲风格,同时也希望展示给歌迷不同的感觉,我正在学习乐器,也开始尝试自己创作。去年的专辑中,歌曲《残忍》的词是我花了一个月填好的,虽然很不容易,但朋友听了以后都说还不错。”记者问她连续两年获得最受欢迎改编歌曲奖是否担心被定型,黄伊汶表示:“既然连续两年拿了改编歌曲奖,今年底的颁奖典礼上希望能拿到一首金曲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克勤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