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陶喆中关村义卖变成五分钟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窄带 宽带

  新浪娱乐讯 今天(24日)中午北京中关村某电子城里举行了陶喆个人反盗版义卖活动。原本计划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陶喆义卖活动,因为观众太多导致陶喆仅在活动内场的台上露了五分钟脸后就草草结束,很多歌迷在活动结束后还在询问:“陶喆到底有没有出现过?”

  计划:陶喆两小时义卖

  据了解,陶喆这次中关村反盗版义卖之行,是应邀担任某电子品牌专卖店“一日店长”销售该品牌的电子产品,然后给购买了该电子产品的现场FANS们赠送自己的正版专辑,还安排陶喆为FANS签名并合影等一系列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主办方当初是准备将所有签售活动的收益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反盗版协会”,以支持中国在反盗版方面的工作。

  外场:没能看到陶喆

  陶喆的义卖活动现场分为内场和外场,原本中午12点开始在内场开始,很多歌迷早上就开始在电子城门口寒冷的露天外场排队等侯,希望能通过购买产品得到偶像的CD和签名的机会。中午12点左右,陶喆的三辆专车直接驶入外场,等待以久的歌迷还没有看到陶喆就顿时骚乱起来,歌迷大喊陶喆的名字,情绪很激动以为陶喆会上车。但陶喆的车在外场停了几分钟后就通过保安的人墙护栏,把车开到电子城门口,场外的歌迷还没有能看上一眼陶喆,陶喆就直接进入内场。

  内场:陶喆露面五分钟

  几乎所有的歌迷都被围在外场,内场仅有几个事先就购买了电子产品的歌迷、主办方和媒体,但就仅有几十个人的“小场面”也没让主办方感到安全,经过记者与主办方几番调节后活动才宣告开始。千呼万唤陶喆终于出来,没有讲两句话就开始以“超速度”给购买了电子产品的歌迷分发产品。等分发完了产品,陶喆就转身到了后台,所有的记者都在前台等待这位名星再次出现,可过了一会主持人宣布陶喆要赶飞机活动结束,这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五分钟。据主办方透露,陶喆助手担心歌迷太多出现安全问题,所以决定提前结束活动。场外的歌迷好不容易挤到内场,很多人都在询问:“陶喆到底有没有出现过?”肖雯/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