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要用法律讨回清白 经纪人称将起诉何太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8:07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步入2005年,当刀郎正享受着新专辑《喀什噶尔的胡杨》急速飙升的销售数字时,却遭遇了“飞来横祸”——被西安词作家何太极以涉嫌抄袭剽窃告上法庭。昨日,记者连线刀郎经纪人李松强,他坚决地表示此事完全为对方恶意炒作,没有必要为此打扰刀郎,李松强透露香港环球唱片、太合麦田将分别对何太极以诽谤为由提起诉讼。

  刀郎方态度1

  李松强拒绝成为对方炒作工具

  电话中,记者刚一提起何太极称刀郎抄袭其作品一事,李松强的话中就透出气愤,显然此前已经有很多记者问及他此事。李松强坚定地回答记者,“这根本就是恶意炒作,我们知道后都非常愤怒。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首歌除了歌名一样外,没有任何相同的,何谈抄袭。”李松强还强调,为了不成为对方宣传的道具,他们对此事本不想回应。

  刀郎方态度2:

  环球唱片、太合麦田将提起诉讼

  记者在采访李松强过程中了解到,收录了《披着羊皮的狼》的谭咏麟新专辑刚刚发行,此事给该唱片发行方香港环球公司以及收购了刀郎全部歌曲在新技术领域版权的太合麦田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因此以上两家公司将分别起诉何太极。李松强向记者透露,“公司会追究首先发布这一消息的媒体,同时还会到陕西,就对方是否已经起诉进行调查,并且尽快提起诉讼。”

  刀郎方态度3:

  刀郎忙专辑宣传 无意被此打扰

  记者又问李松强,刀郎得知此事后有何看法时,他笃定地回答:“没必要用这种事情打扰他。”李松强表示,刀郎正在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他们非常反感这种恶意炒作,不会过多地回应给炒作者机会。李松强更气愤地表示,环球唱片将在诉讼中提出高额索赔,“公司的索赔将会非常严厉,就是希望通过这件事,让尝试通过恶意炒作出名的人好自为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刀郎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