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出道八年谈艰辛 今年专攻唱片不再接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欣欣)昨日,由于人气过旺而很久无法做签售的谢霆锋在亚洲大酒店重重保安的保护下做了新专辑《黄锋》的签售。谢霆锋表示:“去年的大部分时间用在了电影上,今年要多花时间在唱片上,除非极难得的剧本,否则不接戏。”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往发布会现场的路上每隔一米就站着两个身穿迷彩服、戴着钢盔的保安。会场分为歌迷和媒体两区,边缘有至少30位保安保护。当一头金发的谢霆锋走进
会场时,歌迷开始高声尖叫。谢霆锋身穿朴素的休闲装牛仔裤,微笑着向远处的歌迷挥手。对如此安保措施他解释道:“现在在内地办签售越来越难,有几次因为人太多造成混乱而失败了。”

  专辑是新歌加精选,写尽了谢霆锋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谈起刚出道的艰辛,谢霆锋感慨道:“1999年,我出了第一张专辑,因为家庭的关系,我很幸运还算顺利。同样因为家庭,我也经历了很多尴尬,大家都觉得这个小孩肯定是来玩票。所以那时我站在台上,没有掌声,只有嘘声。后来我不断地拍电影、拍广告,从十几层楼跳下来不用替身,大家才慢慢认识到,这个小孩不是玩。”

  谈到今年的计划,谢霆锋表示:“去年的大部分时间用在了电影上,超过10个月都在拍戏,很多歌迷都怪我是不是忘了唱片。所以今年我要多花时间在唱片上,下张唱片已经有4首歌正在创作中。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任何一部戏,除非极难得的剧本,否则不会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