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全Live演唱会 将在西门町红楼粉墨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9:11 新浪娱乐
吴克群全Live演唱会将在西门町红楼粉墨登场

吴克群的武生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久违歌坛4年的吴克群,这次发行首张“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创下销售佳绩,对于唱片销售有好成绩,吴克群心怀感激,而为了感谢这一路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克群一直跟公司争取希望可以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好回馈支持他的歌迷朋友,终于决定将在2月5日晚上7点30分,于台北红楼剧场内,举行生平第一场“吴克群全Live演唱会”,欢迎喜欢吴克群音乐的朋友都可以到现场感受他的live演唱实力。

  这一次“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的发片,对于吴克群来说有很多第一次的经验,第一次办庆功宴、第一次办签唱会、第一次到海外宣传新专辑…,现在又将第一次举行个人演唱会,吴克群:“心情相当的high啊!我觉得我离我的偶像罗比威廉斯越来越越近了,每个歌手最大的心愿都是可以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举行演唱会,现在我有这个机会当然是觉得很幸福啊!之前罗比威廉斯举行过37万人次的演唱会,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向他看齐啰!”

  由于专辑中“先生你那位”这首歌里有一小段,克群为了让它更有趣,特别用了京剧的唱腔来诠释,所以这次演唱会中,唱片公司也特别安排让他粉墨登场,虽然吴克群才从台湾艺术大学毕业,但他主修西洋戏剧,所以之前在学校也完全没有作过京剧扮相,为了这次的演唱会还特地情商学校的好友来帮忙他画妆跟换装,再加上一直认为自己是男子汉,所以在学校只要有化妆课就翘课的他,从来不知这一个妆画好要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画好妆要换上戏服时,再看到那一层层的衣服、鞋子和头套,克群心理就有着不好的预感这一换可能又要大半个小时,当老师边帮他着装边解释时,克群再也忍不住的提出疑问:“古时候的人真的是这样穿的吗?每天出门都要穿那么久的衣服,如果是要去打仗的话,可能衣服换好仗都打完了吧?而且我觉得那些京剧演员真的很厉害,我都快不能呼吸了,他们还能打能翻,真的是佩服佩服啊!”问他对于第一次作京剧-翎子生(武小生)的扮像有什么感想:“我再也不要写跟京剧有关的歌了,会搞死自己,而且之前去内地宣传时,有歌迷跟我说你那不像京剧的唱腔,其实比较像川剧,害我脸上八条线,其实我只是用一种比较趣味性的表现方式啦!里面的粤语说的也不是很正统啦!”

  吴克群将在2月5日晚上7点30分,于台北红楼剧场内,举行生平第一场“吴克群全Live演唱会”,欢迎喜欢吴克群的朋友都可以到现场帮他加油!打气!而东风卫视和HiNet的直播频道HiChannel都将现场直播,Wave Radio也将于春节期间完整转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