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打击盗版任重道远 群星演唱会为反盗版基金筹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2月26日即将热演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纯属公益演出,演出所有收入将作为中国音像反盗版基金。

  目前,我国盗版最为突出的表现在非法复制发行上,如对图书报刊、音像制品、软件产品和电子出版物的盗版。少数盗版者甚至打出了自己的盗版“品牌”。盗版泛滥给社会和民族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特别在影视、电子出版物及软件等领域表现得尤其突出,致
使作者的创作无法得到回报,使投资者血本无归。从根本上挫伤了作者创作的积极性。一些民族电子产业人士也因此感叹,“不怕微软,就怕盗版”。 打假不仅投入大、收效微,还要面对盗版商的“集体抵制”。

  中国近年来虽一直致力于反盗版工作,也曾取得若干辉煌战绩,但总的来说收效不大。盗版是越来越隐蔽,制作也越做越精美,几乎涉及到每个领域,面对如此猖獗的盗版行业,除政府必须健全法制.加大投入,加大打击力度外,还必须唤起全民的反盗版意识,让盗版者陷入全民反盗版的汪洋大海之中.只有这样,盗版才会全军覆没.

  为了更有效的打击盗版,将反盗版进行到底,中国音像反盗版基金设立了,其目的就是聚集全社会的力量,同盗版者打一场持久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打击盗版任重道远。仅靠政府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全社会有志于反盗版的人士必须联合起来..

  “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将吹响全民反盗版的号角,全面向盗版者宣战。

  感谢准备观看演出的观众对中国音像反盗版基金的热心支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