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神许冠杰五月羊城开个唱 平民票价回赠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歌神”许冠杰5月衣锦还乡,到广州开演唱会。昨日,记者从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大国文化获悉,许冠杰“05继续微笑”演唱会将于今年5月中旬移师到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目前演唱会的场次暂定为一到二场,视乎到时候歌迷的反应而定;同时,为贯彻许冠杰平民路线的风格,这次演唱会的门票也实行大众化,最高不超过500元,最低仅为98元。

  经典歌曲奉献广州歌迷

  “歌神”许冠杰于1974年以一首《铁塔凌云》,开创了香港粤语歌曲的时代。去年,阔别乐坛多年的许冠杰再度复出,在香港成功举办了33场个唱,场场爆满,给不景气的香港娱乐业带来了希望和激情。今年再接再厉,许冠杰除了于农历新年在香港再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外,今年5月中旬,他还会在广东举行巡回演唱会,广州将是首站,演唱会定于天河体育场举行。

  许冠杰的歌曲一直以通俗粤语唱出小市民的生活写照,歌词诙谐,针砭时弊,在嘻笑怒骂间唱尽了人生百态,因此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据悉,这次的广州演唱会,许冠杰将会演唱《半斤八两》、《世事如棋》以及《梨窝浅笑》等歌曲,将这么多年来经典歌曲一次过奉献给广州的歌迷,由于名曲众多,演唱会的长度可能将近3个小时。同时,主办者透露,这次广州演唱会的票价会实行平民票价与众同乐,让更多的人能进场观看,最高票价不超过500元,最低票价仅为98元。主办者还笑言,“阿Sam(许冠杰)说最‘平’的票100元‘有找’,真是适合打工仔来看。”

  另外,主办者还透露,这次舞台制作与内容方面大体与农历新年香港红馆演唱会相同,但一定会有一些新意思,因为许冠杰本身就是广州市荔湾区人,所以这次回到家乡表演,他说一定会玩一些新玩意,具体要稍后才能公布。

  女生宿舍担任表演嘉宾

  喜欢提拔有潜质新人是许冠杰令许多后辈敬佩的原因之一。这次广州演唱会,许冠杰邀请了新晋组合“女生宿舍”作为表演嘉宾。据了解,这是因为“女生宿舍”四位成员的清新灿烂笑容获得了许冠杰的青睐。四位青春活力女生将在演唱会中与许冠杰同台合唱《继续微笑》,并在现场大玩花式溜冰。得到许冠杰的提拔担任演唱会表演嘉宾,“女生宿舍”非常开心,她们说:“知道演唱会上将有许多空中特技、空中飞人演出,现在我们在苦练溜冰,希望能在演唱会中为阿Sam溜冰伴舞,答谢他对我们的精心教导和给我们学习的机会。”至于一直有份出场表演的许冠杰大儿子许怀恩这次会否出现在广州的舞台上,主办者就表示,每次演唱会许冠杰全家都会到场打气的,所以他两个儿子届时一定会到广州出席演唱会,但会否上台表演,目前还在商量当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