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福音音乐奖提名揭晓 Michael Smith独得8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福音音乐领域格莱美大奖、又称“白鸽奖”的福音音乐协会大奖日前揭晓了提名名单,其中现代流行福音歌曲之王Michael W. Smith得到了最多的提名,这8个提名当中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歌曲两项重量级奖项。

  Michael W. Smith一向是“白鸽奖”上得到提名和获奖的最热门人选,今年他的歌曲“Healing Rain”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歌曲,另外他还得到了年度最具声望艺人、最佳流行
/现代录制歌曲、最佳流行/现代专辑以及最佳祷告歌曲等提名。

  Michael W. Smith表示,他对于得到这么多的提名感到惊喜和感激,尤其是最近这些年福音音乐领域新人辈出,他还以为自己应该让贤了呢。他说:“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作为这个音乐领域的一个老人,很希望看到新人层出不穷甚至替代我的位置。对于我而言,现在得奖已经不再重要,我反倒更愿意看到年轻的艺人能够拿到奖项。”

  Smith认为,他这次之所以仍然能够得到8项提名,主要是因为“Healing Rain”这首歌曲感染力太强了,他说:“这首歌曲让我得到了很多赞誉,当我创作它的时候我就知道它将是一首非常特别的曲子,这样的歌曲不是每个创作人经常会碰到的,它需要灵感和创作的激情。”

  福音音乐协会的主席约翰-斯特尔表示:“今年的‘白鸽奖’提名再一次显示出,福音是一种没有边界的音乐,虽然不同的艺人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音乐,但他们却拥有相同的信仰。”

  “白鸽奖”颁奖典礼定于今年4月13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的Grand Ole Opry音乐堂举行。 (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