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英音乐奖揭晓 罗比与新秀乔丝-斯通抢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2:17 新浪娱乐

  有英国格莱美之称的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前晚举行,结果Robbie Williams的《Angel》打败Queen的名曲《 We Are The Champions》及 Kate Bush的《 Wuthering Heights》等,夺得25年来最佳金曲;年仅17岁的新秀Joss Stone也抢尽风头,连夺两奖,包括最佳英国女歌手,至于赛前获得5项提名的苏格兰乐队Franz Ferdinand最后只能捧走最佳英国乐队及最佳英国摇滚组合两奖。

  来自纽约的组合Scissor Sisters成绩最好,夺得最佳国际组合、国际专辑及国际新秀等3奖,主音Ana Matronic在台上领奖时更激动地表示:“在美国没有人认识我们呢。”

  被誉为白人版Aretha Franklin的Joss Stone凭美妙的嗓子享誉乐坛,据闻连汤姆-克鲁斯都是她的Fans,可能仍然年轻,Joss致谢辞的时候有点语无伦次:“我从没想过会赢,多谢我的家人、男友,我很爱他呢,我现在手足无措,觉得有点晕呀!”

  至于向来语出惊人的Robbie Williams,个人发展前是男子组合Take That的成员,他领过金曲奖后自嘲道:“我一直都是乐队里最有才华的成员。”Robbie更直言因为唱《 Angel》之前,正值事业的低潮,这首歌挽救了他的事业,令他平步青云,他在结尾不忘幽默一番:“我要多谢我的男朋友Scissor Sisters成员Jake Shears!”Robbie此举纯为友善的报复,据闻早前Jake接受访问时,曾笑指Robbie是同性恋者。

  除了Robbie、Joss外,获得Brit Awards的歌手,还包括夺得最佳国际女歌手的 Gwen Stefani、最佳国际男歌手的Eminem,Bob Geldof则获得杰出贡献奖。(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