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Maroon5曝格莱美最大冷门 Kanye West收获颇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进行的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最大的意外之一就是流行乐队Maroon5得到了最佳新人大奖,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包括诸如说唱艺人Kanye West和乡村歌手Gretchen Wilson等夺标热门。Maroon5成员之一Adam Levine对Kanye West充满了敬意,他表示:“能够击败West得到这么一个重要的奖项,我觉得这是一生当中最幸福的时刻,我简直难以相信这是真的。”

  与此同时,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组合Los Lonely Boys得到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直播的这届格莱美大奖的首个奖项,即组合演唱表演奖。乐队成员之一Jojo Garza也为有幸得到这个奖项感到激动不已,他连呼“我的天呀!”

  此前得到了6项提名的绿日乐队凭借“American Idiot”得到了最佳摇滚专辑奖,乐队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在领奖时表示:“摇滚音乐很好玩,但同时也很危险,需要我们去掌握这里面的平衡,能够得奖让我们非常高兴。”普林斯则在蓝调演唱表演这一项奖的竞争当中击败了亚瑟小子,他的“Call My Name”最终技高一筹。

  Kanye West堪称这届格莱美奖上的大赢家,他的“The College Dropout”为他得到了当晚的第三个大奖,即最佳说唱专辑奖,曾经是制片人、去年才刚刚推出第一个说唱专辑的Kanye West表示,典礼前曾有人问他,如果一个奖都拿不到,他是否会难过,他用高兴奖杯的动作做了回答,他说:“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毫无意义了。”

  除了新生代风光无限之外,老牌乐队也是不甘示弱,例如U2的单曲“Vertigo”就得到了最佳短形式录影和摇滚歌曲奖,使得该乐队到目前为止得到的格莱美奖项达到了16个。(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