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阿敏三地个唱7月举行 老歌唱满全场巨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今年春节在湖南电视台迎春歌会上匆匆露过一面后,毛阿敏便消失在人们面前。新年新气象,今年毛阿敏又有何打算呢?记者今晨1点连线身在美国的毛阿敏获悉,春节过后,她已经在为自己的个唱紧锣密鼓地筹备,预计今年7月在北京、上海、美国三地巡演。

  毛阿敏自生子后一直深居简出,而此次毛阿敏的巡回个唱则是其生子后全面复出的
一个重要标志。

  因为毛阿敏在生产前录制的《美满》与其过去的专辑有明显的风格突变,因此这张备受她喜爱的专辑中有不少歌曲成为毛阿敏的个唱曲目,但毛阿敏也表示在个唱中也会选用部分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同时为了适应美国的演出,毛阿敏会选用少量英文歌曲,例如《Time to say goodbye》就是其必选曲目。

  随后记者获悉,此次毛阿敏的巡回个唱已经初定首站为北京,第二站为上海,即毛阿敏故乡,第三站为美国,但具体城市尚未确定。歌手开演唱会总会多少请一些至亲好友出任嘉宾,或者为其到场助阵,毛阿敏的个唱也不例外,但出乎意料的是嘉宾并非毛阿敏昔日好友刘欢那英,而是一位神秘的国际巨星。

  对于大家期待的,重现“孙楠抱着女儿唱歌”的场景,毛阿敏非常肯定地向记者表示,老公和女儿铁定不会现身演唱会,只是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也许这是毛阿敏为了避免媒体过多关注其家人的缘故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毛阿敏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