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燃烧心世界激情火焰 感受《新世纪东方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喜欢音乐是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或多,或少的,只是喜欢的类型和风格不同而已,随着现代信息社会的飞速发展,各种陌生的、怪异的、刺激的新鲜事物应接不暇充斥着我们的感官神经,很多观念也随之渐渐的改变着,音乐也是如此,很多人喜欢听时下的各类流行音乐,但是有一种更具有专业欣赏和收藏价值的Hi-Fi音乐,这也就是近几年人们才渐渐了解的高保真音乐,俗称“发烧唱片”,正在悄然兴起。

  因为听“发烧唱片”除了对音响器材有严格的要求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文化修养,所以相对而言“发烧友”以白领和中产阶层居多,有很多追求时尚品位和讲究生活情调的人们也是发烧音乐的狂热追逐份子,在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的今天,发烧友的圈子和范围也在发展扩大,当我们面对眼前这个瞬息变化的世界,很多时候会忽然产生出茫然、困惑感,慢慢的,我们会失去太多曾经对生活的热爱,取而代之的是浮躁,这时候您不妨静下心来触摸一下由香港千思唱片为您精心制作的发烧唱片概念音乐之《新世纪东方音乐》,相信它一定会再次触动你麻木的神经,点燃你内心久违的激情。

  香港千思唱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作高品质Hi-Fi音乐,致力于中国民族音乐文化独创国际化开发,而著称业内的专业化唱片公司。曾先后策划推出过“中国NEW AGE精品系列”、“中国民族器乐Hi-Fi系列”、“中国民族舞蹈音乐系列”等系列唱片,其中用纯粹的竹乐器演奏的《竹吟》,更是以杰出的艺术水准,荣获首届“中国唱片金碟奖”,堪称为中国原生音乐典范之作。千思唱片也以其专业品质卓越,制作精良而蜚声海外。

  2004年末,千思唱片制作推出了包括《塬》、《天边的草原》、《紫禁花园》、《景泰蓝》、《女娲传说》五张发烧CD的《新世纪东方音乐》系列,这个系列是以中华自然、历史、文化遗产为创作内容,将古老东方的人文风情、灿烂文明,组成几个不同的主题和概念,融汇了电子、西洋、民族、古典、现代等多样曲风,以原创的形式,将美伦美幻的新世纪东方音乐风景呈现在您眼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