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最佳情歌代言人张宇和十一郎共谱《男人的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6:06 城市晚报
最佳情歌代言人张宇和十一郎共谱《男人的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吴哲报道 张宇自从199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走路有风》至今,已经发表了13张专辑和数百首的作品,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十一郎的创作组合,更是与其它创作人不同,是华语乐坛历久不衰独树一格的最佳创作拍档。

  “张宇的好,十一郎最知道”,《男人的好》新歌+精选也是张宇和十一郎自出道以来,完全以二人的创作为主题,自选了31首历年来的创作私房最爱所推出的专辑,不论是对
一向支持张宇和十一郎的旧而或是还不熟悉二人的新知,都是一个最好认识他们的机会!

  首波新歌《男人的好》,其实是选自1997《整个八月》专辑,当时就算是唱片公司宣传时的遗珠之憾。这一次夫妻二人提出后,公司一致通过作为精选第一主打,不但代表经过了时间的洗礼,张宇的创作仍保有其历久不衰的传唱度,歌名也和张宇阳刚男人味十足的形象十分贴切。时隔8年重新混音,现在听来就像是新瓶装了老酒般的越陈越香,后劲十足!

  虽然音乐的潮流随着新世代出炉一直在变,但张宇的创作风格并不随波逐流,这张《男人的好》新歌+精选全记录里的每首歌,似乎都像是一面镜子,反映出你我的情感和历练,看十一郎的词令人陷进回忆的世界,听张宇的歌让压抑的情绪得到宣泄!

  男人听张宇,唱《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消息》, 咀嚼情感的味道,女人听十一郎,从《用心良苦》、《囚鸟》、《猜心》,回忆感情的煎熬,用情歌满足人们泪中带笑自寻烦恼的爱情百态,所以说张宇和十一郎是最佳情歌代言人,相信没有人会反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宇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