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感地带”(M-ZONE)全面升级 M计划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7:15 新浪娱乐

  在2005年3月,“动感地带”(M-ZONE)正在酝酿新一轮特权升级行动。其中包括M2.0卡的面世与“动感地带”(M-ZONE)M计划的推出。M计划其实就是“动感地带”(M-ZONE)的积分计划,M计划推出的目的就是要让M-ZONE人享受到更多的具有个性的回馈,享受更多回馈特权。

  据介绍,M计划中的重要概念就是M值,M值的积累又与M-ZONE人的话费或数据业务消
费多少紧密相关。M计划的积分规则是每1元的花费,都就可以积累成M值,而所有的M值都可以参加年终的回馈。M值越高,年终回馈就越多。据悉,M值可以享受到的回馈非常丰富:可以换话费、换业务、换礼品、换门票,甚至还可以换爱心——献给公益事业!

  根据中国移动通信相关人士的介绍,“动感地带”(M-ZONE)M计划的回馈形式将充分考虑M-ZONE人的需求和特点,以数据增值业务及体验活动为主,中国移动通信计划为“动感地带”(M-ZONE)设计五大类回馈:业务类、话费类、物品类、公益类和活动类。业务类将以“动感地带”(M-ZONE)客户非常喜欢的数据业务回馈为主,礼品回馈中除了提供具有中国移动通信企业特色的礼品外,也将联合中国移动在各个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礼品。而其中最具有创意的回馈形式当属公益类。具有公益心的M-ZONE人可以自愿捐赠M值参加公益活动,中国移动通信透露,今年将推出各种以M-ZONE人为主角的公益活动,例如大家非常关注的环保问题,还有一些社会所共同面临和关注的公共问题也可能成为“动感地带”(M-ZONE)公益行动的对象,中国移动通信期望通过公益活动让“动感地带”(M-ZONE)客户捐赠爱心,更多参与社会生活。活动类回馈则是“动感地带”(M-ZONE)传统促销活动的延续,“动感地带”(M-ZONE)每年都将举办或者冠名各类备受M-ZONE人关注和喜欢的活动,例如全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动感地带”(M-ZONE)嘉年华等。在M计划中,活动类回馈代表着M-ZONE人有机会利用M值兑换参加各种娱乐盛会、演唱会和促销活动。

  除了这五类常规回馈外,中国移动通信还透露,“动感地带”(M-ZONE)客户还有可能享受到话费折扣这一特殊优惠,而话费折扣的比例当然会以M值为基础,M值越高,折扣自然越多。

  从今年三月开始,M计划就将在全国范围能展开,每个M-ZONE人在继续享受“动感地带”(M-ZONE)通信产品升级的同时,都有机会通过M计划获得令人惊喜的消费回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