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街男孩将推新专辑 风格赤裸强调听觉享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后街男孩乐队最近宣布,6月将推出新专辑《Jive》。该乐队的成员豪伊-杜尔夫称,“我们录制专辑的时候考虑的第一件事,还有我们不过早地给自己设置一个时间界限的原因,就是想要让这张专辑能够引起轰动,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希望人们能够长久地注意我们,感觉到我们不是他们眼前的一道流星而已。”

  就在2月11日格莱美颁奖周中最具威信的MusiCares2005年度名人庆典上,后街男孩
乐队演唱了《When I Grow Up to Be a Man》。音乐教父布莱恩-威尔森将该节目赞为当晚最好的节目之一。

  目前该乐队已经从40首新歌中挑选出12首加入到专辑中,这些歌曲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约翰-山克斯、比利-曼恩、Underdogs和马克斯-马丁等人挑选出来的。豪伊称,“专辑的音乐已经成形。比起从前的风格多了一点赤裸的感觉,更强调感官享受。没有必要每首歌中都采取五重唱。”但是至少有一首歌将会延续后街男孩一向的五重唱形式,那就是老鹰乐队《我的最爱》的翻唱版。

  后街男孩乐队的上一张录音棚专辑是2000年的《黑与蓝》,一共卖出了540万张,推出第一周就卖出了60万张。(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