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个唱现场音响效果不理想 歌迷集体卡拉O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昨晚,零点乐队“《风·雷·动》翻唱+经典演唱会”在保利剧院首演,这是继2003年的工人体育场的个唱之后,零点再一次在北京举办专场音乐会。虽然在去年“青岛事件”中两名成员离队,有些物是人非,现场的音响效果也不算太理想,但乐队在近两小时的时间内卖力的演出,把现场变成了集体卡拉OK,赢得了歌迷们的掌声。

  演出开始,保利剧院的大舞台整个被笼罩在一块巨大红幕布后面,只能看到几个手
持乐器的模糊身影,这时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到底爱不爱我?”“爱!”随着歌迷的欢呼声,大幕突然落下,零点乐队的三名成员和三位特邀乐手一起出现,献上了一首激昂的励志歌曲《相信自己》,接下来便是《别误会》、《你的爱到底给了谁》等老歌,现场气氛一上来就变得火热。

  接下来的翻唱环节,零点乐队一口气翻唱了收录在《风·雷·动》专辑中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襟裳岬》《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跟着感觉走》等经典歌曲,记者发现,这些经过摇滚乐改编的歌曲在现场受到了比开场时更热烈的掌声,年纪大些的歌迷更是一起跟着合唱了起来。

  随后,零点乐队演唱了《永远不说再见》、《粉墨人生》等老歌,在唱《站起来》时,全场的歌迷都迎合乐队的呼唤一起站了起来,听完了最后的曲目《爱不爱我》。

  现场花絮

  在演唱会进行到后半段的时候,很少在演出中表演乐器的主唱周晓欧坐到了钢琴前,弹唱了一首写给离队两名成员和去年那段艰难岁月的歌曲《过了今天会永远》。

  “孤单从未这样的强烈,站在舞台中间,看向左边,看向右边,你已离开我的视线……”低吟浅唱中,唱惯了流行情歌的晓欧真情流露,歌迷也为之动容,报以热烈的掌声。歌毕,不善言辞的晓欧再次强调,“大毛和朝洛蒙永远是零点乐队的成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零点乐队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