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雷-查尔斯携手诺拉琼斯 格莱美视听会留住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EMI唱片获悉,一场前所未有的格莱美视听点评音乐盛会将于3月6日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行。届时广大乐迷将会在现场聆听到灵魂之父雷查尔斯和爵士精灵诺拉琼斯的获今年格莱美大奖的专辑,并欣赏到专辑表演精彩的MV。

  据悉此次,步升唱片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非常音乐非常动听》节目,邀请资深乐评和媒体,举办2005格莱美音乐视听会,将精美的西洋流行音乐介绍给广
大音乐爱好者。活动现场歌迷们将与今年格莱美现场资深乐评张有待一起来分享灵魂之父雷查尔斯遗作珍品《真情伙伴》和即将来京的诺拉琼斯的2004新专辑《家的感觉》;以及获今年格莱美最佳爵士演唱专辑的灵歌老将南希维尔森《楠希·威尔森精选辑》;获今年格莱美最佳新人提名的英国灵歌新秀乔丝史东的《片刻心灵》;获格莱美最佳乡村男歌手提名的澳洲歌手凯斯艾本的《伴你一生》;并能抢先听到由EMI发行的最具人气的格莱美合集《2005格莱美的喝彩》。相信这样全新的视听评融为一体的音乐盛会将让歌迷们犹如亲临格莱美现场。

  此外,请大家关注都市之声FM101.8本周三到周五下午16:00以及晚上20:30的《非常音乐非常动听》节目,将有机会得到由步升音乐提供的格莱美系列的唱片。视听会免费入场,更有EMI唱片的有奖礼品赠送,歌迷们不要错过这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形式:视听点评,媒体采访及有关葛莱美的相关提问

  主办方:上海步升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EMI唱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非常音乐非常动听》

  糖果娱乐空间

  时间:3月6日下午4点

  地点:糖果娱乐空间 和平里西街79号雍和宫附近

  观众:媒体、乐迷。

  内容:视听歌曲,播放视频,点评歌曲。

  点评会结束举行抽奖活动:

  一等奖三名:赠送诺拉琼斯签名的唱片和在点评的这几张唱片中任选一张。

  二等奖五名:雷查尔斯海报一张,并可以在点评的这几张唱片中任选一张。

  三等奖十名:可点评的这几张唱片任选一张。

  所来歌迷都有机会得到雷查尔斯等人的海报。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