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之雪》攻占各排行榜 田震5月推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之雪》攻占各排行榜田震5月推出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唐峥)很长时间没有发新专辑的内地天后田震,近期推出的单曲《北京之雪》点燃所有歌迷的希望,记者打探到:田震的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之中,预计5月将面世。

  在这首全新的《北京之雪》中,田震在她一贯刚劲的音乐风格中平添了几许似水柔情,是淡淡的、浅浅的吟唱,宛如老朋友在耳边絮语,将许多往事、许多情感娓娓道来,让
人感觉到田震更加成熟、更加温柔、更加感性了。据了解,田震的全新单曲《北京之雪》自从推出以来,已经在很短时间内就荣登了包括中国歌曲排行榜、百事音乐风云榜等在内的诸多冠军位置。人们开玩笑说,这除了田震在大家心目中经久不衰的地位和人气之外,更是得到了上天的格外恩宠,因为自《北京之雪》开始打榜以来,北京便接二连三地下了好几场“北京之雪”,在漫天纷飞着雪花之时,再配上田震独特嗓音渲染出的《北京之雪》,更能给人一种纯净与和谐的美。不少歌迷纷纷在一些论坛里留言表示:寒冷的冬夜炉火能够温暖人的身体,田震的声音却更能够带给人心里的温暖。

  面对歌迷执着的期待和一次次心灵的感动,田震再也不忍心让她的歌迷久等了,不得不加快推出新专辑的步伐。她至今还记得去年5月2日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全国的fans在北京的各大报纸上为她购买了半版的广告位来呈现他们对自己偶像的热爱与强烈期待,但新专辑还是让歌迷等了近一年都没有推出。谈及此事,田震说:“其实在我心中一直充斥着对歌迷的愧疚感,但是越是这样,我对音乐的执着就更加不能妥协,一定要拿出最好的音乐来回报歌迷才行。”

  目前,田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新专辑的录制,预计新专辑在5月份就能与大家见面了。据透露,新专辑的曲风和《北京之雪》并不一样,而是依然走硬朗路线,有可能比《震撼》更加震撼。

  图片提供:21东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