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广州开个唱 首次演唱会4月23日天河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据广东中演透露,英皇一姐容祖儿将于4月2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对此次演唱会,该公司何先生透露说:“这是容祖儿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场演唱会,到时除演唱粤语歌外,她还将演唱数首国语歌曲。”对票价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说:“除正常的定价外,还将有部分票价会低过一百。”

  部分票价将低过一百

  容祖儿将在广州开演唱会的消息早在两年前就有传言,但广州演出商面对英皇过高的报价一直都不敢仓促接单,不过鉴于容祖儿近来在内地的人气逐渐上升,广东中演决定与英皇合作于4月2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容祖儿在广州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负责宣传的胡先生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开始售票,而且票价要等研究过后才能确定。”在采访中,演出方无意中透露部分票价将有可能低过一百的消息,而5月份在广州举行的许冠杰演唱会的部分门票也将会低过一百元。对此业界人士分析说:“面对去年惨淡的演出市场,广州演出商可能开始在票价方面赢取市场了。”

  嘉宾尚未由英皇确定

  容祖儿广州演唱会除演唱粤语外,还将演唱包括《挥着翅膀的女孩》在内的数首国语歌曲。在舞台和嘉宾方面,中演何先生表示:“目前舞台方面还在商谈之中,不过会完全还原容祖儿在香港演唱会的一些场面,除此之外还有针对内地市场设置的一些特别内容。至于嘉宾方面,因为离演出时间尚早,英皇方面还在挑选之中。”去年英皇艺人Twins在广州的演唱会几乎爆满,部分行内人士预测容祖儿广州演唱会如在票价以及嘉宾等方面安排得当,取得好的票房成绩是有可能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