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迅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 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9:16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周迅登场 男友李大齐通过VCR送来祝福 周迅幸福的看着大屏幕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组图:周迅《偶遇》发片男友李大齐终现真身
激动的流泪 对新专辑很有信心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3月6日下午2点,华纳唱片在北京为周迅全新专辑《偶遇》举办了新春发片会。各界嘉宾和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享这个3月温暖喜悦的午后时光。

  铁杆歌迷感动全场 获得全国首张“偶遇”珍藏

  本次发片会由《超级访问》的著名主持人李静主持,随着周迅登台演唱《偶遇》启动了整场发片会。会上李静调侃周迅,说自从华纳唱片在网络和电台开展了“你想如何偶遇周迅”的活动,才短短5天竟收到了上千歌迷的回信,答案更是千奇百怪、花样迭出:有说失恋落魄时希望在街角一转弯偶遇周迅;有说希望喝得烂醉时周迅突然走进酒吧,跟大家说她来买单……歌迷的离奇想法逗的全场轰笑。

  在所有的歌迷回信中,有一个歌迷最为突出,她自发组织大家把写有“喜欢周迅的N个理由”寄给华纳唱片,信里非常诚恳,记录了fans眼中周迅的所有亮点。唱片公司被她的执着感动,特别邀请她参加周迅的新片发布会,并登台当面将这些“喜欢周迅的N个理由”念给周迅。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当念到“我喜欢你录专辑时蹲着的样子”、“我喜欢你心情不好时忧伤的眼睛”的时候……舞台上的歌迷有些不能自已,感性的周迅更是一时间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禁想到这么多年自己的艰辛奋斗和身边支撑自己一路走来的朋友们时,当场热泪盈眶。

  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周迅和这位幸运歌迷互换了礼物。小歌迷把自己写的手稿交给了周迅,并希望周迅现场能够在自己带来的《偶遇》预售版上签一个名字,周迅不仅很爽快的答应,同时还送出了自己的礼物“这是我的正式专辑,里面有一张‘遇’盘”说着打开身旁的一张预售版,将‘遇’盘放到了预售版里‘偶’盘旁空着的盘托之中,“现在我把它们一同送给你,你就是国内第一个拿到偶遇双张的歌迷!希望你能好好珍藏。”

  这时候聚集在现场2楼的歌迷,一口同声的喊到:“宝贝儿,我们爱你!”“我们希望你永远幸福!”有一个歌迷禁不住哼起了《偶遇》的曲调,引发了楼上70多到场的歌迷同声大合唱,引得台下嘉宾频频仰头观望,所有在场的媒体无不把镜头转向二楼,拍下这感人真挚的一刻,而台上的周迅更是不断的抬头向上面歌迷招手,眼睛里闪烁着感动的泪花。

  男友大齐“露面 ” 大屏幕祝贺周迅发新片

  一向低调的大齐,在媒体和fans的千呼万唤下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但由于比较害羞又追求浪漫的性格,大齐决定这次透过大屏幕表达他对周迅的祝福。画面里大齐诚挚的语言和坚定的眼神,再次让周迅红的眼眶,在场观众无一不在心里为他们的爱情表示欣慰和祝福。

  周迅现场演绎新歌 场面温馨媲美小型演唱会

  发布会上,周迅演唱了四首新歌。如阳光般温暖的《偶遇》作为开场,身着黑色小礼服的周迅一出场就掀起现场的不小高潮;一曲专门写给所有fans的《对你好》紧随其后,这首特别收录于新专辑预售版中的新歌,是周迅非常喜爱的一首;《不醒的四月》把大家带入了江南烟雨蒙蒙的雨后时分:而《如果这就是生活》接近尾声时,事先被选出来的歌迷代表排队依次上台与周迅握手,并送给了周迅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各种小礼物,感人场面赢得了到场媒体和各界嘉宾的不断掌声。

  发片会最后,大屏幕播放了孙燕姿梁咏琪、FIR的陈建宁老师、那英等一线明星和著名导演陈可辛的画面贺词,他们无法赶到现场,希望借此传达对周迅发片的祝福。随后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黄小茂、美卡音像老板谢灿英与各界友人纷纷登台为周迅举杯庆贺,现场冷烟花从四面喷洒出来,使得全场气氛温馨动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