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喜欢“邻家女孩” 新专辑用未来看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46 新闻午报

  上一张专辑《江南》热卖180万张,让JJ林俊杰一跃成为华语乐坛唱片销量的保证。3月25日,林俊杰的新专辑《编号89757》即将全球同步发行,新专辑预售征订仅24小时,10万张超值限量预售品即被经销商抢购一空。在昨天举行的预售版的启功仪式上,JJ带领现场1000余名歌迷一同畅想千年后充满魔幻梦境的3005。

  首创男女合唱歌曲

  新专辑命名为《编号89757》,就是想给大家一个未来的感觉。“我这个封面,其实有一个名字叫‘回到3005’,这就是专辑的概念。以一个机器人的角度看这个世界,说我的故事。编号89757就是这个机器人的名字。”林俊杰告诉记者,购买预购版的歌迷,还可以听到一首最值得珍藏的单曲CD。“这是我创作的第一首男女合唱歌曲,叫做《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首歌大家可能在网络上以及电台上听过,但在我的专辑中现在和以后都不会出现,想听的话就赶快去预购我的专辑。”

  喜欢会玩电动的女孩

  从《冻结》到《江南》再到《编号89757》,林俊杰给人的感觉越来越内敛。“成长了很多。在音乐中,我用一个未来的角度去看我们现在的世界,这一次会比较内敛一点。”JJ坦言目前正在苦练舞蹈,“创作新的舞蹈很难,因为我想创造之前没有人用过,让人一看到这个姿势,就想到是JJ的。”

  对于每次都会被问到的择偶的标准,林俊杰眯眼一笑。“会吸引我的女生,就是简单、可爱、有气质。对于电子产品、音乐很了解的女生,比较吸引我。比如说电动,很少有女生去玩儿,如果有一个女生比我还厉害的话,我至少会多看她几眼。”被问及S.H.E中的HEBE以及TWINS、孙燕姿蔡依林,哪个更吸引他时,林俊杰有些害羞地说:“我比较喜欢邻家女孩的感觉,一定要自然。”有记者问3月30日是否会送生日礼物给HEBE时,林俊杰巧妙地回答道:“还有很多的礼物要送,最近有很多朋友过生日。”

  翻唱应该先问问我

  对于最近这件炒得沸沸扬扬的香香翻唱《江南》一事,JJ很有原则地说:“刚听说这个消息时,我的确有些不开心。音乐是分享的东西,也不用那么自私,主要是礼貌问题。如果以后翻唱我的歌,请问问我。”在新专辑中,还特别赶录《盗》怒斥那些缺乏版权意识的唱片公司。对于如何妥善处理此事件,JJ说:“让公司去安排这个事情。对我来说,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本报特派记者黄笑宇发自北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