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天后孙燕姿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我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58 城市晚报

  在华语音乐市场上,传唱程度是衡量一个歌手红与不红的终极标准。整张瓷专辑被制成卡拉OK可以说是一个衡量的标准,之前有周杰伦,现在有孙燕姿

  2005年伊始,在歌迷与市场的强烈呼吁下,华纳唱片顺应民心推出《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卡拉OK》。新专辑11首新歌全部以卡拉OK形式收录其中,VCD、DVD两种版本即将在3月4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燕姿归来,依旧精彩

  休整了一年,无法回避生命的挚爱,燕姿重新选择了回归。复出歌坛,一石激起千层浪。新专辑《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所向披靡,发行仅一个月全亚洲即冲破了220万销售大关,再创历史新高!燕姿的歌坛小天后地位被再一次证明;第十二届中歌榜,全民投票共选燕姿为“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女歌手”!整整一年,在这个残酷不断更新换代的舞台上,燕姿却没有被任何人遗忘!

  燕姿告别歌坛的这一年,“姿迷”们苦苦等待,翻遍了所有珍藏的燕姿唱片,来填补没有燕姿的日子。这一年,全国各地歌迷写给燕姿的信像雪花一样的飘来华纳办公室,“燕姿快回来,没有你的日子华语乐坛好冷清。”“燕姿在我心中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你不在,我的心里一片空白。”……

  多首MV首次公开

  这场专辑收录的11首MV,除了《我的爱》、《同类》等在电视打榜的新歌MV之外,大多数都是首次公开。

  新专辑原本打算在2005年春节前上市,但为了对消费者负责,保证制作方面的品质精良,追求精益求精的华纳唱片甘愿放弃春节黄金档期,推迟到3月4日全亚洲同步上市,中国内地由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正版发行。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海波报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