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视频:李晖新歌《美丽家园》《桫椤姑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28 新浪娱乐
视频:李晖新歌《美丽家园》《桫椤姑娘》

《美丽家园》: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桫椤姑娘》: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美丽家园》

  离家在外的游子,你有多久没有回家了?

  家,为何一提起,心里总是暖意融融,牵肠挂肚。在每一位旅人心最深处,家园会是怎样一幅美丽的图画呢?

  一缕飘香的炊烟,一条嬉戏的小河,一座静谧的小村庄,一群笨笨的白鹅……阳春三月,在李晖的思乡情怀中,让我们一同为心中的故乡描绘清晰的轮廓,添上五色的缤纷。然后,再静静地回味家的味道吧。

  李晖,一位深情吟唱真情真爱的歌坛精灵,在挥不去的思乡愁绪中,用清透的歌声去触摸故乡那美丽的家园。赞春的期待、秋的收获;唱亲人的热茶、友人的拥抱。只要你听,用心听,用情听。在歌声中,你心底那个沉默远去的故乡,定会重新鲜活生动起来。

  终于,当我们的心灵回归,细细感受了林中布谷、金色田野和母亲的牵挂、父亲的笑容后,故乡就成为了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一份馈赠!

  你还记得吗?这就是故乡。

  这就是李晖和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

  《桫椤姑娘》

  你是否和我一样,去过许多地方,有过沉重的行李,住过不同的旅馆,看过各式的月亮?行走的步伐开始倦怠,飞翔的心灵不再澄清。

  在这时,就在即将被岁月击中的前一秒,就在山穷水尽的那一刻,你是否和我一样,看到了梦中的美景,遇到了心中的桫椤姑娘。

  就像迪斯尼年轻的冒险家那样,在生命之神的指引下,与今生的印第安少女相遇在了1607年的春风中。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的桫椤姑娘。坐在月光下,与泉水嬉戏,听蝴蝶呢喃,对杜鹃倾诉,和竹海和山峰做伴。声声翠,摇曳在云雾山峦间。

  心儿映在泉水中,梦而画在丹霞上。我的桫椤姑娘,她要我去看月光、画春色。我放慢脚步,把眼睛和耳朵准备好。不,把全身的感觉准备好,与身边的桫椤姑娘,一同沉醉,沉醉在微风山谷,森林之月,寂静雨林,幽谷深处。呵,水泥的丛林、都会的喧闹,你们全都不可以将我吵醒。我要在这仙境中,留住脚步,和桫椤姑娘一道守护这自然恩赐!

  你是否和我一样,找到了桫椤姑娘?找到了梦中仙境?如果没有,那就听李晖的歌吧!在宝嘉康蒂的歌声中,出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