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王丽达演绎无界音乐 新碟《500里》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0:35 新浪娱乐
视频:王丽达演绎无界音乐新碟《500里》首发

王丽达发新专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9日)下午,“无界”歌手王丽达全新大碟《500里》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发式暨首唱会,金铁霖、郁金剑等著名音乐家以及著名主持人朱军均到场祝贺。王丽达还在发布会现场为8号过生日的母亲献上迟到的祝福。

  王丽达为母亲补过生日

  在昨天的首发式现场,王丽达以时尚、青春的造型亮相,并演唱了新专辑中《500里》、《爱是神话》、《三年》、《卡门》几首作品。据了解,该专辑集结了杜自持、吴旭文、何秀萍、王海涛等两岸三地的豪华音乐阵容,在专辑制作过程中不断尝试、融合、跨越,突破了传统对音乐属性的界定,将“无界”的概念贯穿整张专辑。

  为了筹备这次的发片会,王丽达都没能跟3月8日过生日的妈妈好好过一个生日,在现场她激动地告诉大家,这场首发式要献给一直在背后全力支持她的妈妈,并且要给妈妈献上一个迟到的生日祝福。王丽达的好友、著名主持人朱军也走上舞台,即兴地对母女二人做起了“艺术人生”式的访谈,这让王妈妈吃惊不小,即激动又感动。

  “无界”音乐创民歌打榜新记录

  据了解,该专辑的“无界”的风格及王丽达的演唱获得了业界专家与众多听者的认可,《500里》与《爱是神话》一经打榜便先后登上国内权威的流行音乐媒体“中国歌曲排行榜”,这也是中歌榜首次将具有民歌手尝试的跨界歌曲收入榜内。据透露,在此之前也有一些民歌手进行过相似的尝试,但是都未能得到中歌榜的认可。

  而王丽达的“无界”音乐一经推出就在专业领域引起了不小振荡,除了中歌榜以外,还在央视王牌节目《音画时尚》中举办了个人专场音乐会。业内人士对该专辑首创的“无界”唱法及专辑今后市场走向极为关注,并认为这种全新的音乐风格为乐坛注入了一股新力量和新生命,更是当下民歌手在发展中走出局限的一次重要尝试。

  金铁霖肯定王丽达“无界”音乐

  发布会现场王丽达的众多音乐界师长、好友也到场祝贺。恩师金铁霖对王丽达在音乐上的新尝试给予了充分肯定。兄长郁金剑也非常认同王丽达的新尝试,希望她两边都能有长足发展。另外不少歌手虽不能前往现场,但也通过VCR向王丽达表示祝贺,田震盛赞王丽达的好嗓子唱出民歌手的新出路;苏永康称王丽达的歌声为天籁之音;与王丽达对唱《爱是神话》的古巨基更是对王丽达的演唱功力深表叹服;毛宁感叹王丽达是中国的莎拉布莱曼;而何炅蔡明也以自己擅长的表达方式对王丽达送出了衷心的祝愿。小文/文 华琨/视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丽达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