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儿乐团携手世界顶尖乐人共同打造全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同名专辑《飞儿乐团》的推出,让飞儿成为了去年众多新人中最大的亮点。记者昨日从华纳唱片获悉,飞儿乘胜追击,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将于下月推出。新专辑名为《无限》,意指音乐无限、梦想无限。为了完全超越上一张专辑,唱片公司投入重金,让飞儿乐团到伦敦去录制、制作新专辑,更请来众多国际顶尖音乐人合作打造,其中包括世界著名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

  据陈建宁介绍,第二张专辑之所以选择去伦敦录制,是为了在音乐制作上更上一层楼:“因为英国是流行音乐的发源地!是每个音乐人的梦想!”所以,他们选择在世界最顶尖的录音室“Sarm West”录音。这个录音室在业内享有盛名,Cold Play、Oasis、Phill Collins等众多国际大牌的专辑,都是在这里录制的。

  参与打造这张专辑的音乐人阵容也非常豪华:弦乐部分,是由伦敦爱乐乐团的21位弦乐手演奏;专辑中的笛声部分,是由Mike Tylor助阵,他是《魔戒》的电影配乐演奏者;而负责专辑的混音制作的,则是世界顶尖的制作人Mike Pela,Sade等音乐人的专辑都是出自他手。阵容豪华,制作资金更是惊人,虽然华纳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但陈建宁说:“这张专辑除了音乐无限外,连制作费都逼近无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儿乐团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I.R飞儿乐团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