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用心感受 耐心聆听 内地乐坛之魅力新声张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01 新浪娱乐

  当音乐响起时,梦想也就开始了。

  张杰,一个21岁的年轻人,当他站上歌手大赛的决赛舞台时,他已能感觉到,梦想离他只有咫尺……

  在决赛中,张杰凭借一首由自己与另一位选手苟伟所创作的原创曲目“北斗星的爱
”,一举夺得头筹,足见其实力非同一般。

  “北斗星的爱”,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处在懵懂期的青涩男孩对爱情以及未来的全部憧憬与渴望。其优美动人而又跌宕起伏的旋律、高亢且极富特色的演唱,成就了这首完美无缺的作品。张杰在初次演唱这首歌时,已赢得了张学友、瘐澄庆及环球唱片多位高层等知名音乐人的一致好评。

  细听这首“北斗星的爱”,如大海般深蓝的颜色随着音乐在四周弥漫,仿佛与人身处宁静的夜空中,仰望那温暖明亮的北斗星,所感受到的一份安心与放松。凭借着如此美幻的意境,这首作品非常轻易就抓住了听者的心。

  “我和你 相遇爱琴海 借北斗星的爱 天亮后我才明白 是眼泪汇成了这片海”,这浪漫的歌词中透出的淡淡忧伤,由张杰那清澈、阳光的声音所表达出来的浪漫故事中,更多的是一个懵懂少年遭遇爱情挫折后的痛彻心扉。

  “感觉这雨季快来到 风雨在云层中纠缠 沉默的天空你不会明了 我们只要一个拥抱 WOOH……”,一场风雨欲来的感情,一个在不舍与失去的痛苦纠缠中手足无措的青涩男孩,用着近乎崩溃的情绪,忧郁的唱着自己的悲伤。

  一首“北斗星的爱”,让张杰实现了他的音乐梦想;一首“北斗星的爱”,也让我们从侧面了解了一颗隐藏在阳光、快乐的表面下的勇敢却敏感的心。让我们一起来用心感受、用心聆听,这来自张杰的声音,来自“北斗星的爱”。

评论锦瑟华年】【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