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桑拍MV首次担任女主角 与19岁巴西男模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桑新专辑《寂寞在唱歌》,都会民谣、城市民谣(Urban Folk)、Folk、民谣摇滚(Folk Rock)单纯、深邃的风格,不仅唱出更贴近成熟都会女性的心声,也让阿桑发现自己声音中的细腻跟单纯情感!名作家王文华,也跨刀写下了他对阿桑歌曲的情感——寂寞,是这一季的新流行。阿桑这些歌,是这场发表会的主题曲。它们让我们在台下相聚的短暂时刻,有了共同的话题。!阿桑表示:“我的歌帮寂寞的人疗伤!也给了我自己力量!”

  上一张专辑《受了点伤》,阿桑在mv中只需要唱唱歌、对对嘴、走来走去就好,一直很“凉”!到了现在第二张专辑的首波主打《寂寞在唱歌》,导演黄中平为了从歌曲的氛围大胆点出男女情欲中纠葛的情欲与空虚、不安与猜忌,因为决定在mv内容加入许多大胆激情的戏份,考量到阿桑的歌手身份,最后还是决定找演员完成情欲戏份。让阿桑松了一口气:“真希望我就这么一直‘凉’下去,每次听他们拍戏的部分都要拍上足足两天,好辛苦喔!还好我是‘太平公主’没啥看头,被导演嫌弃,不然我真的也演不出导演要的意境!”

  阿桑原本以为自己的好运会一直持续下去,没想到第2支mv《被动》的导演却认为,阿桑的肢体表现已经可以很精采的诠释歌曲中的意境,加上阿桑自己又不小心透露一段未发片前的异国师生恋,华研唱片马上决定让阿桑在《被动》mv中重温异国恋的感觉!mv中,导演找来一位年仅19岁,身高186的巴西帅气男模与阿桑大谈姊弟恋,让阿桑知道后大为紧张!阿桑表示:“太猛啦!不拍则已,第一次当mv女主角,就要我献出屏幕初吻!不过,我最紧张的还不是这个,吻戏,眼睛一闭就过去了!我最担心的是唱不好!mv中,导演要我倒着唱整首歌进行拍摄工作,整支mv我都是倒着唱歌!最后再整个倒着播放,就会听起来是正常播放的样子!”

  《被动》mv拍摄当天,一开始阿桑只顾着在一旁猛练习倒唱技巧,连午餐也吃不下,阿桑解释:“其实倒唱并不是像我们一般想象,把歌词倒着唱就行了,因为连旋律也要唱进去,所以其实唱起来很像梵文!”拍完对嘴真正要进入戏的部分,阿桑也开始紧张。导演要求阿桑跟男模在人潮众多的捷运站,演出拥吻戏,让阿桑不知如何是好:“不是在房间内拍吗?”为了克服紧张感,阿桑在工作人员要求下,赶紧跟巴西男模培养感情,阿桑无奈地表示:“我的英文能力早在上一个男友回美国就忘光光啦!这个model又只会讲葡萄牙语,英文也不好,我们两个很难沟通啦!我想,我还是赶快去买漱口水、口香糖,给他一个‘好口气’就好啦!不需要培养感情啦!”

  一整天的拍摄下来,两个人比手画脚的沟通,也让男模对阿桑培养出不错的感觉!巴西男模除了主动要求跟阿桑合照并留下e-mail,还偷偷跟导演表示很喜欢阿桑,之后如果有其它活动,他想来参加!阿桑听到后也开心地透露:“我们虽然只能用三脚猫的英文交谈,但是‘肢体语言’沟通的还不错啦!我还教他划拳,玩得很开心!他说他很喜欢我的眼睛!觉得台湾女生让人印象深刻!很有趣!一开始他说他在巴西有女朋友,但是后来他却说,那是因为他还不认识我才会这样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