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饶舌歌手50Cent与The Game枪击案后首次齐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3: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饶舌歌手50分钱(50Cent)与游戏(The Game)美国时间3月9日星期三在纽约著名的黑人区哈林(Harlem)的会议中心露面,两人继上个月28日在纽约电台Hot97门口发生的枪击案后首次一同亮相。

  尽管在会议中心两人之间的气氛看起来还有点紧张,也没有互相讲多少话,但是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两人还是握手并合影。50分钱(50Cent)还把手放在游戏(The Game)的肩
膀上。两位现在当红的饶舌歌手还一起为哈任男孩合唱团(The Boys Choir of Harlem)捐献了总数为253,50美元的款项。

  50分钱(50Cent)对记者说,”今天是著名饶舌歌手‘臭名昭著的大先生’(Notorious B.I.G.)被枪击身亡的周年纪念日,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我跟游戏(The Game)今天就是要以行动告诉大家,我们可以冰释前嫌,化解不必要的纠纷。”在50分钱(50Cent)说话的时候,游戏(The Game)站在他身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到游戏发言的时候,他首先代表他个人以及50分钱(50Cent),向日前因为他跟50分钱不合而被卷入一场枪击纠纷的纽约电台表示道歉,他还向他的乐迷以及他与50分钱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道歉,他说,”过去两周我跟50分钱(50Cent)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我感到非常羞愧。我今天在这里要向大家道歉。我代表我个人以及50分钱(50Cent)做这个声明,我们的声明不单就是一个声明,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今天的行动能告诉世人,我们是可以避免不愉快的事情继续恶化,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做自己的命运的主人。”游戏(The Game)还告诉记者,当他听说50分钱(50Cent)决定向哈任男孩合唱团捐钱的时候,他马上决定要加入的行动。游戏还告诉记者,50分钱也答应要帮他所支持的一个慈善机构捐钱。

  怀特·特包儿博士(Dr. Walter Turnbull),哈任男孩合唱团(The Boys Choir of Harlem)的创办人接受了来自两名饶舌歌手的捐助支票,50分钱捐助了合唱团150,000美元,而游戏捐助了103,500美元。哈任男孩合唱团(The Boys Choir of Harlem)成立于1968年,他们在去年参加了今年获格莱美10项提名的Kanye West的歌曲“Jesus Walk”的制作。合唱团下属的学校,哈任合唱学院(he Choir Academy of Harlem)最近遇到了财政上的问题,50分钱(50Cent)与游戏(The Game)是第一个就这个情况出来捐钱的名人。

  50分钱(50Cent)与游戏(The Game)还宣布将向卡普顿学校联合音乐组织(Compto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s music program)捐钱,帮助更多的孩子有一个学习接触音乐的机会。除此之外,两人还说他们将有更多回报社会的一系列行动。

  “我将要开设一个新的基金会,G组合基金公司(G-Unity Foundation Inc.),来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人度过难关,让他们有机会重新开始生活。”50分钱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上说,“我知道我可以帮到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以前也遇到过很多困难,需要别人的帮助。游戏和我可以向人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游戏(The Game)在他的声明里说,“我觉得这样做可以更好地展示我们黑人社区的力量。50分钱和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行动帮助有困难的人,让他们知道一切并不是那么糟。也许我们真的可以救到一些人,我的生命就是饶舌音乐所挽救的。”

  周三的记者招待会结束之后,50分钱(50Cent)与游戏(The Game)的发言人告诉媒体两人将不会再回答任何问题。这个消息让很多人猜测,两人的纠纷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像到底两人不和有多久了,他们是什么时候决定和好的,游戏(The Game)是否真的已经被开除出50分钱的G组合(G-Unity)等等问题都没有得到回答。

  50分钱(50Cent)与游戏(The Game)的不和导致了2月28日在纽约一家叫做Hot97电台门口的一起枪击案。当时50分钱在电台接受采访,他对主持人说,游戏(The Game)已经被他从他的G组合里开除了,因为他觉得被他一手提拔的游戏对他没有必要的尊重,并对他不忠实。50分钱对游戏日前公开表示有可能会与跟50分钱不和的饶舌歌手Nas一同录制唱片的事,表示极度不满。就在50分钱在电台接受采访的时候,游戏跟他的随从试图进入电台,被拒绝。之后在电台门口游戏以及他的随从与50分钱的随从发生冲突,一名叫做(Kevin Reed )的24岁男子在纠纷里被枪伤。

  游戏日前推出的首张专辑“纪录片”(The Documentary)目前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上名列第四,而在专辑里面他与50分钱合唱的歌曲“我们如何做”(How We Do),则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上名列第四;而50分钱日前推出的单曲“糖果店”(Candy Shop),目前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上名列榜首。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