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先锋榜花儿大包揽 石醒宇负伤缺席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35 新浪娱乐
音乐先锋榜花儿大包揽石醒宇负伤缺席颁奖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电台等全省50家电台、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协办的《音乐先锋榜》2004年度颁奖典礼暨《中国音乐先锋榜》启动仪式于2005年3月12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涵盖内地、广东、香港和台湾地区,各大奖项竞争激烈。当晚,包括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杨千华、许巍、达明一派、花儿乐队胡彦斌、于文乐、与非门、芳华十八、梁汉文、龙宽九段、水木年华等超过60多名内地、港台歌星同走星光大道,激烈角逐各项奖项!

  其中花儿乐队不负众望获得“最受欢迎乐队金奖”以及凭借《刚刚好》获得十大金曲奖。作为一支北方乐队,花儿乐队可以在广东受到越来越多的歌迷喜爱和业内的肯定,并在此次颁奖超越了广东本土歌手拔得头筹的结果,让他们开心不已。这样一来,纵观内地歌坛的2004年,花儿乐队已经包揽大部分颁奖礼中最受欢迎乐队奖项。面对越来越多的业内及歌迷的认可,花儿乐队除了用自己所特有的激烈快速的致谢词表达自己对天南地北支持的感谢外,也坚定了继续“娱乐为人民”的决心。

  吉他手石醒宇出人意料的没有随队领奖,大张伟解释到因为小宇脸部受伤,所以需要闭门养伤。原来石醒宇在家争做孝子,执意给妈妈做饭吃,结果一不留心被烫伤。不过他请大家不要担心,一段时间的修养后,小宇又会鲜活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花儿乐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