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乔丝·斯通被曝目中无人 小天后对媒体深表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英音乐大奖以及格莱美大奖上大出风头的英国乐坛新秀乔丝·斯通(Joss Stone)日前对英国媒体关于她的一些不实的报道深表不满。

  这位灵歌小天后的母亲文迪(Wendy)一直以来都是她的经理人,但是最近辞去了这个职位。消息传出之后,很多媒体都纷纷报道说文迪不当经理人的原因是因为自从乔丝·斯通(Joss Stone)走红以后后,她就变得目中无人,难以伺候,并常常与父母吵架。母亲是在不
能忍受的情况下辞掉经理人职位的。

  乔丝·斯通(Joss Stone)对这些传闻一一加以驳斥,她说文迪之所以辞掉经理人职位是因为她希望母亲在她的生命里面就是单纯地扮演一个母亲的角色,而不是什么经理人。

  乔丝·斯通(Joss Stone)还对那些关于她常常跟她最近分居的父母吵架的传闻深表不满,她说这些不实的报道伤害到了她的家人,让她的父母很不开心。

  “那些报道说我准备起诉我的父母,然后读者看了都信以为真。我的母亲看了很难过。她比我更受不了这些不实的小道消息。而看到母亲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乔丝·斯通(Joss Stone)说,“那些报道之所以编造一些我跟父母不合的消息就是因为我母亲曾经是我的经理人,而现在不是了。让我再说一次,她不再是我经理人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想要她当我的母亲,而不是我的经理人。现在以母亲的身份,而不是经理人的身份,她一样可以跟我做巡回演出,看我表演。”

  乔丝·斯通(Joss Stone)还驳斥了日前关于她跟在全英音乐大奖上和她一同表演的摇滚歌手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恋情的传闻。

  日前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向记者透露了他对嘉丝·斯通(Joss Stone)的好感,他说,“乔丝·斯通太美丽,太可爱了。她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之一。我觉得有保护她的冲动...她太性感了,我对她有好感。”

  然而,乔丝·斯通对记者说她与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她对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没有那种感觉。17岁的乔丝·斯通(Joss Stone)还开玩笑地暗示她的母亲才是适合30岁的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的人选。

  乔丝·斯通说,”当我八岁的时候,我真的很迷恋罗比·威廉斯,但是现在我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反之,我妈妈倒是很喜欢他,她觉得他很棒。她很喜欢他呢。“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