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比利·爱多尔12年磨一剑 今年将推出全新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摇滚明星,现定居美国的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在12年没有出过唱片的情况下,将于今年推出他的最新唱片“恶魔的游戏场地”(Devil's Playground)。

  “2005年是一个让像我这样的真正朋克摇滚人拿出些东西来的时候。”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说。在告别唱片界10年多之后,比利·爱多尔将于3月22日正式推出他的最新
唱片“恶魔的游戏场地”(Devil's Playground)。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叫做“尖叫”(Scream)。这是一首有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一贯朋克风格的歌曲。

  在过去的几年里面,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跟他的乐队-长期伙伴,吉他手史蒂夫·史地文思(Steve Stevens),新的鼓手布莱恩·提奇(Brian Tichy),贝司手史蒂夫·迈克格来石(Stephen McGrath)以及键盘手德瑞克·雪瑞尼恩(Derek Sherinian)曾经在美国境内有过一些演出。

  在这些演出的时候,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一直都在酝酿新专辑的制作。去年在纽约Hammerstein Ballroom的一场演出之后,Sanctuary Group Inc.的美国负责人Merck Mercuriadis找到了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Merck Mercuriadis问他,“愿不愿意制作一张最好的比利·爱多尔的唱片?”两人之间的谈话最终促使比利·爱多尔又一次得到了唱片和约。

  尽管12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是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说他最新大碟的录制工作还是相当顺利,并且录制的速度非常快。

  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开玩笑地说,“这是我录制得最快的唱片了。毕竟我有12年的时间来考虑怎么做这张唱片。”

  在谈到他过去12年所发生的一些事情时,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直言不讳。他说12年前唱片界的人士把他当作古董处理,不得已之下,他只好退休。然后陷入了毒品的深渊。“多亏了我的孩子们,是他们把我从那个深渊里面解救过来的。”

  当被问到12年前的唱片Cyberpunk在商业上的失败时,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说,“当时所流行的是涅盘乐队所带动的grunge音乐,我的那个时候推出的唱片不可避免地被看作是过时过气之作。那之后,因为心情不好的缘故,我又重新染上了毒瘾,从海洛因到可卡因到狂喜,无所不欢。主要的原因是我当时是一个‘不得志’的音乐人,另外一个主要原因便是我当时真的没有什么好的音乐点子。”

  94年一次吸毒过量而濒临死亡边缘的经历将这位曾经在80年代红极一时的著名摇滚歌手给唤醒了,比利·爱多尔(Billy Idol)说,“我当时已经有几个孩子了,那次经历让我意识到,我要聪明一点,不能再不负责任地生活。我是有孩子的人,我要有个做父亲的样子。”

  为了配合新唱片的推出,比利·爱多尔将于今年三月份开始做一系列的巡回演出。16日他将参加在德州举办的西南西(SXSW)音乐节。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