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酷玩乐队已完成第三张专辑录制 6月份正式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摇滚乐队“酷玩”(Cold Play)目前已经在英国完成他们的第三张专辑的录制工作。这张定名为“X与Y”(X and Y)的专辑将于六月六日正式推出,而在专辑推出之前,乐队将于五月二十三日先发行一首叫做“声音的速度”(Speed of Sound)的单曲。

  这张叫做“X与Y”(X and Y)的新专辑,是酷玩乐队继02年获得格莱美大奖的专辑“血冲上头”(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之后的最新作品。专辑是去年乐队在英国录制
的。专辑一开始是由他们长期的合作伙伴,肯·尼尔森(Ken Nelson)负责制作的。但是合作遇到了困难,他们最后不得不另换制作人,专辑最后采用的是一位新的制作人,制作了莫里西专辑的当坦·萨普(Danton Supple),乐队与当坦·萨普(Danton Supple)之前从未合作过。

  “在这张专辑里面我们想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是当然了,歌曲要好听还是最关键的。克里斯(主唱)的声音特色在这张专辑里面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我们每个人都竭尽全力,表现了我们最好的一面。”

  日前酷玩将这张即将问世的专辑送给了英国的NME杂志。在听了这些新歌之后,NME发表了以下的意见:酷玩的六首新歌,“广场一”(Square One),“谈话”(Talk),“直到王国的出现”(Till Kingdom Come),“X与Y”(X and Y),“如果”(What If)及“最困难的地方”(The Hardest Part),很好地再次展现了酷玩独特的,受70年代电子音乐影响的风格。在他们的这些新歌里面,除了酷玩自己的风格,我们还可以找到很多经典音乐人的影子,像大卫·鲍依(David Bowie),鲍勃·迪兰(Bob Dylan)及布莱恩·依诺(Brian Eno)。酷玩的新歌“谈话”(Talk)甚至有一段德国著名电子组合Kraftwerk的歌“电脑恋爱”(Computer love)的影子。

  在日前的一次采访里,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对记者说,“我们的新专辑绝对有一些特别好的新歌,这一点是无容置疑的。我们以后都做不出比这次更好的音乐了。我知道我每次都这么说,但这次我是认真的,我们以后都做不出比这次更好的音乐了。”

  为了配合这张新专辑的推出,乐队将于今年六月底做一场大规模的世界巡回演出。与他们一同演出的将包括目前当红的美国乐队秘密警察组织(Interpol),英国的Supergrass等等。骆小婷/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