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台湾造势国语大长进 新专辑狂卖不谈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Twins台湾造势国语大长进新专辑狂卖不谈绯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Twins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将于今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为隆重其事,昨日唱片公司耗资二百万台币为Twins举行盛大的新碟发布会,吸引逾百记者采访。“英皇”高层吴雨和霍汶希都有出席支持。会上Twins亦得到半百歌迷的热烈支持,他们高举横幅为Twins打气,场面热闹。

  Twins出场的时候,先以国语向大家打招呼,还即场演绎最新国语歌《见习爱神》,经
过时间的训练,Twins的国语已大有进步,就连主持人陶子亦大赞她们说得不错,不过陶子亦不忘打趣说:“在香港,普通话最差首位歌手是郑伊健、第二是古天乐,Twins都未至于排第三。”

  阿娇要小方捧场

  Twins国语专辑已收到四十万数字的订单,台湾推出的三万张特别版更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现正赶工加货。对于新碟的好成绩,Twins坦言真的好开心,起初她们计划有一万销量便举行庆祝派对,想不到现在已有四十万,难道她们要开足四十次!所以“阿Sa”最想都是去旅行庆祝,Mani即时批准她多留台湾一天,当是假期。“阿娇”就自掏腰包,自购新碟和海报送赠亲友。问她会否送给绯闻男友方力申?她指应该Alex自己去买,她最多只会送张海报给对方而已。

  继而有传媒追问郑中基手臂上的纹身,纹上“阿Sa”的英文名,“阿Sa”听后便拒绝回答说,她说新碟做得好辛苦,如果大家还要焦点集中在绯闻上,对她很不公平。谈及田亮和师妹吴敏霞的绯闻,“阿Sa”就觉得作为局外人,是无权过问,况且运动员都是人,拍拖都好正常。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