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新专辑《爱警戒》热卖 制作经费叹为观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50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真子报道

  200万元竟被爱戴在37天“挥霍” 一空,这里到底有什么玄机呢?刚刚颁布的《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爱戴首次上榜,估计收入300万元,在歌手中也名列前矛。难道真是如猜测所言,爱戴一夜暴富吗?还是爱戴所在的非同音乐注入海外资金,欲打造厂牌效应呢?

  前些日子,就知道爱戴新专辑《爱·警戒》销量一直不断攀升,第二批在各地也卖到几乎断货,版税收入节节高升,火爆的市场销量大大的鼓舞了人心,非同音乐决定根据艺人爱戴的特色为她投资跨国拍摄9首MV,也就是说新专辑所有新歌都会有MV看,爱戴迷们有机会饱眼福了!对于一个外型占绝对优势的歌手来说,除了要占领歌迷的耳朵,更要占领歌迷的眼球。这点跟美国的“小甜甜”布兰妮倒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另据可靠消息,这张专辑的MV将有DVD版本面市,目前发行商还在洽谈过程当中。非同音乐表示:不求收回成本,只求回报歌迷。这次打破常规运作模式,为歌手投资拍摄新专辑所有歌曲MV,又开创先例!37天耗资200余万元,跨越中国、美国、韩国、法国等的浪漫之都完成!现在已经全部送往美国公司非同音乐总部进行后期制作,陆续面市。相信不久就能欣赏到这张充满期待的DVD。

  目前已经与歌迷见面的之一是《南海姑娘》,专辑中音乐最独特的经过的精心的重新编配,节奏感极强。整首MV中奇异的魔幻效果,正如走入爱戴的脑电波一样,一个万花筒里的爱戴,又或者是一个爱戴里的万花筒。用万花筒来形象的比喻爱戴在合适不过了,身着红色纱笼的她在千变万化的世界里绽放。为了展示爱戴妙曼的身材、精湛的舞姿,《黑盒子》MV特远赴韩国拍摄,并邀请到爱戴的编舞老师友情客串。整首MV采用全三维立体场景效果,画面既眩目又干净、充满国际时尚感,爱戴的表现活力健康又充满媚惑。如果按市场价计算的话,光这首歌的三维特效都应该烧了不少钱吧?

  不管怎么样,很佩服爱戴公司的操作模式,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特别是内地艺人中更没有几个艺人能这样。歌曲风格不走中国传统路线,坚持灵歌这个现在中国人还很陌生的曲风,造型不搞清纯甜美份儿,偏偏要走性感路线。她就是有这么多不一样,要颠覆,不要顺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