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 萧蔷人气不敌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55 东方早报

  林志玲,还是林志玲,难得到内地的她每次都让人惊艳。去年年底在上海举行的“莱卡风尚大典”上,林志玲寒风中一袭红色低胸礼服,抢走所有镜头。而在昨日下午北京举行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星光大道上,林志玲更是轻纱笼身真空亮相,“台湾第一名模”的天使容貌和魔鬼身材成为当晚最大话题。星光大道之外,颁奖礼最大的赢家还是拿奖拿到手软的飞儿乐团,他们的风头甚至盖过刚闹过“劈腿风波”的周董。此次“百事音乐风云榜”将颁发168个奖项,共计118位明星到场,整台颁奖典礼耗时4小时左右。

  PM 4:00 星光大道

  女星|台湾三美竞艳 萧蔷人气不敌林志玲

  下午4点整在北京奥体中心准时举行的星光大道,自是女星们的秀场。从陶子到林志玲,从张韶涵到萧蔷,美女们施展浑身解数,让在场所有人士大饱眼福。而大胆出位的林志玲,无疑夺得头筹。金色为主的色调,将她衬托得高贵典雅,腰上仅几条流苏,后背几乎一丝不挂,下车后便立即引起现场骚动。虽然保安几经阻绕,依然有众多媒体追着她直到走进后台。而一向与她叫板争夺“台湾第一美女”称号的萧蔷,虽然有性感的长卷发和几近完美的妆容,黑色低胸小礼服也很精致,无奈还是输了半分,难怪萧美人脸上笑容见少。想想倒也算正常,除了要赢过强劲对手萧蔷外,林志玲经纪人也曾透露她此次出镜费为零,目的只为结交朋友,增加机会,所以美丽的花瓶唯有让自己倾国倾城才是上算。

  黄圣依苏有朋携手

  “全场所换的三套服装,全是为了配合音乐颁奖礼这种流行度高的盛事。”———频频换衣

  “自己还是新人时就看到萧蔷,当时好开心,她是大明星,刚见到她还想要拥抱她。其实,每个女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块宝,请别比较我们了,她一直都那么美,事业也很成功,是我学习的榜样,刚在后台我还目不转睛地看她,她实在太美了。”———与萧蔷之争

  “任何事情都要花一段时间去了解,花瓶不是不好,至少表示别人对你印象好,这就有机会进一步发展。”———被指为花瓶

  “我们还没有联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出现,不过我还是很替他高兴,他很努力。”———关于言承旭的缺席

  老牌“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显然意识到了林志玲给自己的压力。昨天的颁奖典礼让嗲声嗲气、眼神会电人而且不断换新衣上场的林志林再度成为“台湾第一美女”呼声最高的人选。对于林志玲的表现,大姐级人物萧蔷认为自己跟林志玲是在不同领域发展的,萧蔷刻意不提林志玲目前在娱乐圈的人气,只是淡淡表示“都很好,她是第一名模嘛。”然后更是摆出老资格的状态表示自己在圈内多年,一直期待新人,“一个人要想成功必须不断往前跑,我只会在意自己跑在前面,其他人不管。”

  而同为昨夜主持人的陶子,虽没有国色天香,倒又一次用智慧让星光大道上首次爆发出阵阵哄笑。原来陶子昨夜的打扮也煞费苦心,后背的黑色镂空图案,倒也让她理直气壮地高呼:“今天我要做花瓶!”不过,不知是因为现场太冷,还是陶子不太适应变得性感的自己,没到一分钟,陶子便匆匆披上白色羽绒服,当工作人员提醒依然有镜头对准她时,陶子则大走时装步,还不时献出飞吻,引爆全场哄笑。

  男星|韩星FANS扎堆 九段“猫耳”抢镜

  女人们虽然能创造一个个跌破眼镜的瞬间,但真正论人气,没有谁可以超过到场男星,甚至林志玲出现的时候,不少FANS大喝倒彩。而苏有朋、罗志祥郑元畅、RAIN、“东方神起”……FANS的尖叫一波高过一波,现场空前热闹。

  苏有朋的忠实歌迷们早在中午12点左右便早早到场排队等候,偶像现身时更是挤进第一排媒体区,送上鲜花,让苏有朋感动不已的同时,也让身边的黄圣依尴尬无比。显然《功夫》之后,黄圣依还是默默无闻。不仅如此,韩国人气偶像RAIN和组合“东方神起”的亮相,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FANS们不仅拉出横幅,撕声裂肺地尖叫,更是集体向前用力挤,多次险些将绳子围栏挤爆,至于那棵恰好长在FANS群中的小树,则早已不堪折磨,摇摇欲坠。

  虽然每次星光大道上,最吸引人的永远是港台及外国明星,但昨夜星光大道上倒也有不少打扮出挑的内地歌手。虽不一定漂亮如花,但奇特的打扮也谋杀不少菲林。“龙宽九段”齐齐带着红领巾亮相,似乎代表自己以新人的姿态参与盛事之心,龙宽的红色套裙,粉红袜子,显得非常可爱,而九段的大墨镜、“猫耳”帽子也是十分独特。

  PM 7:30 颁奖现场

  RAIN肌肉型男

  现场最让歌迷疯狂的不是周董,也不是孙燕姿,小天王天后的魅力显然不及舞艺卓越的韩国艺人RAIN。现场8分钟的独舞,让现场歌迷大饱眼福,舞到淋漓酣畅之处,身材不错的RAIN又脱去外套,黑色紧身衣再次迷倒台下一片FANS,即便话筒与他作对,不时会没有声音,但真功夫超炫的劲舞,还是让现场的温度一再狂飙到最HIGH点。

  孙楠颁奖礼的常客

  作为连续四次夺得百事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孙楠,可以说是现场最老资格的获奖者。对于刚刚在东方风云榜上孙悦的“退出颁奖礼事件”,孙楠语气老道的回应。“她太亏了,才刚拿了一年就不拿了,百事风云榜我每年都拿,我是觉得奖能拿的就一定要拿,不管轻重,所有的奖项都是对自己的鼓励。”早报记者 李懿

  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部分获奖名单

  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赵薇

  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

  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刘德华

  台湾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台湾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

  最佳流行乐团及组合:飞儿乐队

  港台最佳唱作人:飞儿乐队

  内地最佳唱作人:胡彦斌

  港台最佳新人奖:张韶涵

  内地最佳新人奖:龙宽九段

  港台最佳制作人:李伟菘、李?菘《Stefanie》

  内地最佳制作人:丁薇《亲爱的丁薇》

  最佳粤语专辑:黄耀明《明日之歌》

  最佳粤语女歌手:容祖儿

  最佳粤语男歌手:黄耀明

  港台十大金曲:周杰伦《七里香》 林俊杰《江南》 张韶涵《寓言》 孙燕姿《我的爱》 言承旭《一公尺》 梁静茹《燕尾蝶》 F.I.R《Lydia》 S.H.E《波斯猫》 言承旭《记忆拼图》 张韶涵《欧若拉》

  内地十大金曲:赵薇《渐渐》 水木年华《爱上你很快乐》 何炅《栀子花开》 陈坤《烟花火》 丁薇《再见,我爱你》 许巍《曾经的你》 满江《肩膀》 赵薇《一直下雨的星期天》 孙楠《燃烧》 周彦宏《私人公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