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安邦16年后重出江湖 称不落伍会唱周杰伦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3: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阿伦他永远25岁,那我就……20岁好了。”一身帅气打扮,又带着满脸阳光般的笑容,如果潘安邦这样的站在面前,很难让人相信他是与蔡琴、费玉清同一时代的歌手。一晃16年过去,尽管娱乐圈已今非夕比,但在重出江湖后打算大干一场的潘安邦却轻松地笑笑:我穿印有米奇的牛仔裤,我唱周杰伦的《双截棍》,我知道网络歌手香香……

  娱乐圈像是江湖,常常风云四起变幻莫测,久而久之,连出入也成了一门大学问。
潘安邦不怕,自言只是把唱歌当成自己的兴趣爱好来经营,这让在座的记者们对他的良好心态无不佩服。“当年离开,是因为处女座追求完美。现在回头想想,那才是最不完美的事。”在美国过了十几年埋头赚钱的日子之后,潘安邦偶尔也参加一些演出活动,“在三年前吉隆坡的一次纪念演唱会期间,我被检查出主动脉剥离,医生警告我不能离开。”于是就这样阴差阳?,在那里他又重新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

  “好东西要用新瓶装。”有25年歌龄的潘安邦,思考的方式并不老套,他说现在老歌手纷纷复出那是好现象,只是不能盲目跟风,依然要有自己的个性。“当年我是唱《外婆的澎湖湾》红的。我把它收录在新专辑中,但加入了摇滚的元素,速度也比以前快了一些,这样才会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口味。”潘安邦坦言,生理年龄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心态年轻,“像这次来杭州参加《幸福双响炮》,我从没把以前的形象当成是压力。和年轻人一起玩,开心就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