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内地巡演7月1日上海首发 主舞台7层楼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0:31 新闻晨报

  继前年的演唱会惹火申城演出市场后,今年7月1日,特立独行的周杰伦又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再次“出招”,不过这回他以“险”制胜:昨日,晨报记者独家获悉,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中国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定在了上海,届时,他将在近7层楼高的主舞台上一展歌喉,风险不可谓不大。

  空中飞人、吊钢丝群舞、流星雨、烟火瀑布、水中爆破、孤独魔幻小屋、半兽人空
中囚笼……2003年年末,周杰伦为申城歌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震撼,其热烈的场面让很多人身处寒冷冬夜,却依然热血沸腾。当无数歌迷尚在回味这一切时,“周董”已经悄悄计划卷土重来———记者获悉,7月1日,他将再次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这也是其“2005无与伦比中国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

  据主办方索尔比公司的陈先生透露,此次上海站演出的看点之一,就是舞台很“险”。他告诉记者,届时,在八万人体育场将搭起一个20米高的主舞台,“周董”就在这个近7层楼高的平台上又唱又跳。为了突出高台效果,周杰伦的出场会颇具匠心,乘坐特殊“秋千”空降高台。

  那么高的舞台,安全问题如何保障?面对记者的疑问,陈先生表示完全不用担心,“这次在舞台的安全性方面,我们会采用很多灵巧的特效,譬如周杰伦在高台上演唱时,会坐在一把看似普通的椅子上,但事实上,这椅子经过特殊制作,增加了机关,会后倾但决不会倒下,所以只是‘看上去很险’,其实没有任何安全问题”。此外,与前年的个唱不同,这次周杰伦将在上海显出“温柔一面”,偏重于纯音乐的静态展示,期间还会弹钢琴、吹梆笛等。

  据悉,此次上海演唱会的演出形式,参考了去年周杰伦在台北、香港开个唱时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歌迷们在买票的同时,将免费获赠一本“周杰伦写真手册珍藏版”,里面有演唱会的节目单、“周董”的签名照片等。 晨报记者高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