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薇捧回六座大奖 专辑巡回签售即将启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33 城市晚报
赵薇捧回六座大奖专辑巡回签售即将启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吴哲报道 赵薇加盟维京唱片后的首张专辑《飘》自发行以来,不仅在销量上取得了十分亮眼的好成绩,专辑精良的制作和定位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在上周六、日举行的两大重量级“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赵薇在两天之内一共获得了六项大奖。

  3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12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赵薇一人包揽了十大金
曲、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舞台演绎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次日于北京举办的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上,赵薇凭借《渐渐》和《一直下雨的星期天》,捧走十大金曲中的两座奖杯,同时还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该奖项综合了80%的歌迷投票和20%的评审投票,也体现了此奖项的公正性。两天之内就捧走六项大奖,这也是对赵薇及专辑的充分肯定。

  手持六座奖杯,赵薇最想感谢的,还是所有热情的歌迷、影迷们的厚爱。专辑在发行后,赵薇就一直在赶拍电视剧《京华烟云》,没有时间为《飘》多做宣传,可是歌迷影迷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这张专辑。在结束了《京华烟云》的拍摄后,赵薇即将投入到全新专辑的录制中。在专辑宣传的后期,赵薇也亲自向唱片公司要求,想当面向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道谢。

  《飘》自发行以来四个多月,还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专辑中的《渐渐》、《一直下雨的星期天》、《无尽的莎士比亚》、《天使之名》都是排行榜上的热门金曲。即将于近日开始打榜的《这一刻我相信你说我爱你》,赵薇也想借由这首歌对所有的fans们说一句“我爱你”。将于4月份开始的新一轮专辑宣传活动,赵薇将带着这张《飘》,前往青岛、西安、成都等城市举行内地的巡回签售活动,来答谢广大歌迷影迷对她的支持和厚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