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南》销量隐瞒60万张 林俊杰终止合作星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收到一封我国台湾海蝶音乐《致全国经销商及歌迷歉意函》,文中称:“因原发行公司隐瞒林俊杰第二张专辑《江南》销售数量,给海蝶音乐带来巨额经济损失。我们作为林俊杰的唱片与经纪公司,为此被迫提前终止与原发行公司的所有合作……”记者就此采访了海蝶负责人毕晓世及《江南》内地发行方广东星文唱片黄总,双方均互相指责。

  毕晓世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去年12月31日,星文给我们报告《江南》在内地的总销量时,表格上显示CD、盒带等品种的总量只有50多万张,这与俊杰第一张专辑《乐行者》的销量几乎一样多。海蝶董事会因此怀疑我是否贪污。我只得开始调查,结果《江南》仅在北京的CD销量就达到了10万张,而星文的报表中称全国的CD销量只有13万张。证据可以证明星文隐瞒了五六十万张唱片销量。后来他们也承认有隐瞒,重新给我的报表上显示销量为88万张,这个数字我觉得仍有隐瞒,于是全面终止了与他们的合作。”

  毕晓世透露:“目前我的贪污嫌疑虽被洗掉了,不过在林俊杰的《编号89757》发行之后,我们还有可能起诉星文索赔。”但广东星文老总黄先生昨日却表示:“我们没有隐瞒,这是他们想把林俊杰的唱片版权收回去,故意找的借口!如果他们要诬陷我们,星文将因此起诉海蝶!” (周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